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万象墙纸软件

万象墙纸软件,个性墙纸,随心所欲的设计!风景、靓照、运动、足球、篮球、国画、书法、动漫、政治、模特、宠物······ 各种主题,应有尽有!总有一款适合您!可以把你的房间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布置! 定制性非常强的,各种主题、素材、房间图等等全部可以随意添加! 更多示例见我的万象墙纸相册!

2015-01-13 11:14:11 909

原创 DIY家居设计展示软件开发/地板/墙纸/门窗/家居/设计/涂装/3D效果图(8P)

C# 图形图像开发,图形图像算法开发,图形控件开发。DIY家居设计展示软件开发是一套视觉真实、展示便捷的装饰材料演示软件。本系列软件包括壁纸(墙纸、墙艺)软件、瓷砖软件、窗帘软件、地板软件、地毯软件以及家具软件,它可以在不同风格的空间内随意更换壁纸、壁画、瓷砖、地板、地毯、墙面漆、家具、窗帘、门饰等材料,使客户能很直观看到各装饰材料铺装效果及整个空间的装修搭配效果。方便了顾客的选择、提高了销售成交率、提升了企业形象!

2014-12-05 13:50:43 1662

原创 DIY家居设计软件开发

DIY家居设计软件,或者叫家居设计装修软件、家居魔方、装饰选材软件等等,在家居设计、装修、导购、销售展示领域应用非常广泛,包括家装设计软件、家装销售软件、家装预算软件、家具导购软件、墙纸展示销售软件、瓷砖展示销售软件、涂料展示销售软件、地板展示销售软件、家纺展示销售软件、橱柜软件、装修配色选材软件、房地产销售软件装修系列软件等等。      DIY家居设计软件(装饰选材软件)是一套视觉真实

2014-11-18 08:59:26 1524 1

原创 C#开发 虚拟翻书软件

C#开发 虚拟翻书软件翻书算法,C#图形算法。模拟真实的翻书效果和声音。支持图片和视频等素材。

2014-03-01 14:12:34 1461 3

原创 C#开发DIY照片书软件(C#图形图像开发)

C#开发DIY照片书软件(C#图形图像开发)涉及的技术是C#图形图像开发、图形学算法(包括图形的缩放、旋转、移动、裁减等等)、自定义控件开发、GDI+图形渲染等等。软件应用场景: DIY相册、台历、挂历、海报、贺卡、照片冲印、影楼、帆布画、手提袋等等DIY领域。应用场景非常广阔,几乎所有印刷行业、照片处理、影楼、DIY设计等等。功能描述:  

2014-03-01 14:04:44 1297 2

原创 基于顶点的图形图像任意变形算法

基于顶点的图形图像任意变形算法。 可以随意拖动图像的4个顶点。

2013-10-10 11:16:53 17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