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煤炭销售管理软件

煤炭销售管理软件,含有类别编辑、价格设定、销售统计、报表导出等功能,由c++Builder6开发,使用的Access数据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当时卖了2000块钱呢,呵呵。希望有人可以用上。

2014-10-15

农产品二维码溯源系统

农产品二维码溯源系统,描述了基于二维码的农产品二维码溯源。

2014-09-25

文化广告创意产业园区微信公众账号技术方案

文化广告创意产业园区微信公众账号技术方案,按照济南市文化广告创意产业园的需求编写的公众账号运营方案。

2014-09-25

一个不能被最小化的窗口示例,嵌入windows的桌面中,C++Builder源代码。

一个不能被最小化的窗口示例,嵌入windows的桌面中,C++Builder源代码。QQ:58873082

2009-09-09

网络配置工具,记录多个IP地址,根据需要进行动态切换。

1.用来记忆不同IP配置的工具,适用于需要经常切换IP配置的情况,C++Builder源代码。在切换到自动获取IP的时候有些小问题,会有一段时间的延时才会起作用。 QQ:58873082.

2009-08-24

邮箱邮件监控工具,实时监测邮箱中是否有新邮件到达。

邮箱邮件监控工具,实时监测邮箱中是否有新邮件到达。在新邮件到达时,弹出提示窗口进行提示。

2009-06-03

一款清除VC编译器临时文件的工具。

一款清除VC编译器临时文件的工具,C++Builder写的,对指定目录进行遍历,清楚其中的VC编译器产生的临时文件。

2009-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