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SerialPort类 事件触发接收数据不完整的解决方法问题。

最近用C# SerialPort类做单片机上位机程序,发现一个问题: 单片机一次发送一批数据(400字节左右)到上位机,上位机利用事件触发方式接收数据。 刚开始数据接收非常不稳定,上位机经常数据接收不完整。 后来我在事件处理函数最开始处加入了500ms延时,则每次数据接收就完全OK了。 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感觉这样虽一时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感觉这样会影响接收的...

2020-01-08 09:26:04 3800 2

简单易用的打字练习软件.zip

简单易用的打字练习软件,无需安装,使用方便。

2021-07-22

一 款不错的久坐提醒软件。

久坐打电脑会对人健康造成非常大的伤害,故开发了此款久坐提醒软件。 具体用法见 : 使用说明.txt

2021-06-23

在VSCODE中进行Keil stm32项目源代码编写的设置方法.pdf

在VSCODE中进行Keil stm32项目源代码编写的设置方法.此设置方法可以确保在VSCODE中编辑stm32 MDK项目源代码时,不会提示任何错误。自动补全非常的好用实用。

2020-06-07

SD卡驱动程序

这个SD卡驱动程序是利用了AVR单片机的硬件SPI接口与SD卡通信。测试下来还比较稳定靠谱。

2018-09-27

AES-128加密解密源码及算法详解。

一份非常不错的AES加密解密原理及算法学习的资料。所附源码经本人实测,完全无误。并且可移植性强,可移植到任意平台运行,从而为系统添加AES加密解密的功能。

2018-09-24

MCP3201 驱动程序

MCP3201 与AVR单片机接口,读取AD转换结果.SPI接口程序

2014-05-23

C# 简易计算器原代码

用Visual C#2010 写的简易计算器原代码。请参考。

2014-01-10

用你自己的IIC接口连接并口字符型LCD

用IIC接口转并口IC(PCF8574)作串并口转换,再连接并口字符型LCD。并由此硬件 连接做出相关驱动程序。 此系统可最大限度节省I/O口。因为并口LCD最少需要6个I/O口,而此自制系统只需2个I/O口。

2013-08-30

详解LED显示_LED背光_OLED的原理与区别

详解LED显示_LED背光_OLED的原理与区别

2012-11-11

VB6撞球游戏源程序

控制小球在框中撞击的轨迹。不让它掉出框下边。并可选择小球运动的速度。

2012-08-21

AVR单片机状态机矩阵键盘程序

AVR单片机状态机矩阵键盘程序,支持短按,长击等操作。

2012-06-26

C流程图生成器

C流程图生成器:一个很好的C语言开发及分析工具。可从源程序直接生成其运行流程图。

2012-06-15

红外编码发射(带连发码)

红外编码发射(带连发码):当某一键按下,则发出对应的红外编码。若按住不放则发出连发码。

2012-06-15

M48IO24CXX.rar

项目名称: 24CXX测试器 功能说明:可同时对6颗24CXX系列IC进行测试。6路可分别独立 设定IC型号(24C01-24C512),开/关(on/off),测试模式(烧录,比对,读取)。 MCU类型: ATmega88v MCU时钟: 1MHz 内部RC振荡器 编译器: ICC-AVR v7.19 此程序特点: IIC读写时序由MCU普通IO口模拟

2009-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