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广东能源生产消费统计2020年--能源平衡表

广东能源生产消费统计2020年--能源平衡表,仅为广东省。

2022-04-08

labview车牌识别的程序

labview2009车牌识别,主要用到的技术是vision模块里面的识别技术。

2011-11-24

labview2009读取avi文件的程式

labview 2009的视频处理模块相当给力,好好学习,真的是工程师的福音。

2011-11-24

labview的摄像头枚举功能

labview2009的vision模块开发技术,采用usb摄像头,属于webcam系列。供大家学习使用。

2011-11-22

labview之vision大头贴

labview2009视频采集处理模块技术,可以拍摄大头贴,采用usb的摄像头技术,webcam类型的。

2011-11-22

labview 视频采集的程序

labview视频采集技术,采用的usb摄像头webcam的类型的。labview是2009版本的,vision模块需要自己安装进去。

2011-11-22

小波变换的c代码编写

小波变换的c代码 对一堆数据进行分析,小波函数是db4.已经调试,可以的,通过这个可以对小波分析有一定的了解

2011-11-22

win32多线程编程

深入浅出Win32多线程程序设计之基本概念 2005-12-14 09:48作者:宋宝华出处:天极开发责任编辑:方舟   引言   从单进程单线程到多进程多线程是操作系统发展的一种必然趋势,当年的DOS系统属于单任务操作系统,最优秀的程序员也只能通过驻留内存的方式实现所谓的"多任务",而如今的Win32操作系统却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编程,一边打印文档。

2011-09-22

mysql语言的基本操作流程

net start mysql; mysql -h localhost -u root -p //可以回车了 quit; set names 'gbk'; select version(),current_date; show databases; create database mysqltest; drop database mysqltest;//删除数据库 create table record //创建表名 ( 列名1 数据类型 [dafault null] 列名2 数据类型 [dafault null] 列名3 数据类型 [dafault null] 列名4 数据类型 [dafault null] primary key//只能有一个 ) create table teacher( ID int auto_increment, Name varchar(20), Sex varchar(1), Age int, PRIMARY key(ID)//主键名 ); use mysqltest; show tables; alter table 表格名 add 列名 数据类型 [default (默认值)] [not null] [unique] alter 表名 drop column 列名

2011-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