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9)

空空如也

java_resouce

当通过java命令运行一个java程序时,就启动一个java虚拟机进程,运行结束虚拟机终止,这个过程称为java虚拟机的生命周期。

2014-04-21

java资源课件

java平时总结的课件,以供学习,正对java基础,非常的有帮助资源

2014-04-21

MUSQLMESSAGE

GoDaddy,著名的网络域名注册商,以前是CloudStack支持者,现在是OpenStack基金会的最新赞助商,GoDaddy在全球中小企业当中有着很大的影响力

2014-03-06

python_test

环境 : ubuntu 能实现的包: sudo easy_install xlrd # 读取xls文件比较方便 缺点:不支持2007 sudo easy_install pyExcelerator # 写入比较方便 pywin32 # 功能强大 缺点:不跨平台 需要windows环境

2013-11-12

python_excel

环境 : ubuntu 能实现的包: sudo easy_install xlrd # 读取xls文件比较方便 缺点:不支持2007 sudo easy_install pyExcelerator # 写入比较方便 pywin32 # 功能强大 缺点:不跨平台 需要windows环境

2013-11-12

java_jdbc代码

JDBC连接数据库 •创建一个以JDBC连接数据库的程序,包含7个步骤: 1、加载JDBC驱动程序: 在连接数据库之前,首先要加载想要连接的数据库的驱动到JVM(Java虚拟机), 这通过java.lang.Class类的静态方法forName(String className)实现。 例如: try{ //加载MySql的驱动类 Class.forName("com.mysql.jdbc.Driver") ; }catch(ClassNotFoundException e){ System.out.println("找不到驱动程序类 ,加载驱动失败!"); e.printStackTrace() ; } 成功加载后,会将Driver类的实例注册到DriverManager类中。

2013-11-12

python_tool

PyInstaller is a program that converts (packages) Python programs into stand-alone executables, under Windows, Linux, Mac OS X, Solaris and AIX. Its main advantages over similar tools are that PyInstaller works with any version of Python since 2.4

2013-11-12

TESTMaker.zip

一款开源的用以测试Web Service性能和扩展性的工具,它运行HTTP负载测试,这对于制定容量计划、确定基准点、分析系统瓶颈以及系统调优都非常有用。在使用过程中,Pylot会发起并发请求(HTTP Requests),检验服务器响应,以及带有相关指标的报表。它通过GUI或者Shell/Console来执行和监视对被测试网站的测试过程。

2013-03-27

jakarta-jmeter-2.3.4测试工具

web性能测试工具,是一个负载测试框架,通过Jython来编写测试脚本,基于HTTP的测试可以由浏览器来记录整个要测试的过程。

2013-03-27

python例子

PAMIE是一套为Python写的用于Web自动化测试的工具,采用Win32COM的方式操作IE来实现。 pamie是个很好的操作IE的模块 用pamie来操作ie浏览器好方便啊,本来它就是一个IE测试自动化的东西, 这样,用pamie来抓取网页,自动提交表单很容易。

2012-11-06

ULIPAD编辑器

最近开始学习Python,在网上寻找一下比较好的IDE.因为以产用C#做开发的,用Visual Studio作为IDE,鉴于用惯了VS这么强大的IDE,所以对IDE有一定的依赖性. Python的IDE也有不少,网上也有很多介绍. 我自己选择了国产 Python IDE:UliPad.这个IDE本身就是用 Python+wxPython编写的,小巧,功能全,特别适合Python初学者。

2012-11-06

测试用例实例

 判定表是分析和表达多种输入情况下执行不同动作的工具,判定表方法主要用于处理程序输入条件的不同组合,但是要求条件的组合必须是bool类型,而且条件和预期的结果都是可以分析出来的。判定表能够有效地弥补等价类和边界值方法的不足,使得输入条件之间的组合和相互影响得到充分的测试。

2012-09-15

软件测试笔记二

三大支撑工作流:配置和变更管理;项目管理和环境。 (每一个迭代中,都要经历这9个工作流) 四大特征:风险的优先考虑(分级,最重要的先考虑……)。 增量迭代开发与测试。 以架构为中心(稳定)。 用例驱动自动化测试 适用范围:一般软件公司。

2012-09-13

软件测试笔记一

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工作内容要分角色阐述 生命周期里在计划部分对工作量的估计采用的是Pertsizing估计法。

2012-09-13

数据库函数

CREATE FUNCTION f_catString(@id uniqueidentifier) RETURNS NVARCHAR(1000) AS BEGIN DECLARE @s NVARCHAR(1000) SET @s='' SELECT @s=@s+','+Name FROM StaffArchive INNER JOIN NoticeChecker ON StaffArchive.StaffID=NoticeChecker.CheckerID WHERE NoticeChecker.CheckNoticeID=@id return(stuff(@s,1,1,'')) END GO

2012-08-28

一卡通密钥管理系统

密钥管理

2012-08-15

一卡通身份

一卡通身份

2012-08-15

银行转账系统

通过本系统的建设,全校36栋学生公寓已全部接入一卡通专网,其中渭水校区15栋学生公寓的新中新控电系统已与学生用电自助购电系统对接,校本部

2012-08-08

学生宿舍用电管理系统

学生用电自助购电系统是在学生公寓现有的新中新电控设备基础上,与一卡通系统对接,从而实现通过校园卡进行自助购电的应用系统。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2012-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