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图片服务器

图片服务器分离大家知道,对于Web服务器来说,不管是Apache、IIS还是其他容器,图片是最消耗资源的,于是我们有必要将图片与页面 进行分离,这是基本上大型网站都会采用的策略,他们都有独立的图片服务器,甚至很多台图片服务器。

2012-09-18

程序员必玩智力游戏

做个好程序员 应该玩的游戏 开发你的智力 休闲必备

2012-09-18

Spring2.5-中文参考手册chm

spring 2.5 官方中文参考手册,PDF格式。建议使用spring开发系统的程序员人手一份。 大家可以作为学习的参考。

2010-05-04

通用数据库设计实例下载

数据库设计(Database Design)是指根据用户的需求,在某一具体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上,设计数据库的结构和建立数据库的过程。

2010-03-12

JSTL 标签库详解

概述 在JSP 页面中,使用标签库代替传统的 Java 片段语言来实现页面的显示逻辑已经不是新技术了,然而,由自定义标签很容易造成重复定义和非标准的实现。鉴于此,出现了 JSTL ( JSP Standard Tag Library ),为大多数 JSP 页面逻辑提供了实现的 JSTL 技术,该技术本身就是一个标签库。

2010-03-02

基于svn用户操作手册

svn用户操作手册 Subversion 版本控制客户端文档 选择版本控制为 :Subversion 操作工具:Intellij IDEA 5.1 和 TortoiseSVN 用户 :组内成员。

2009-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