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ERP大学开发项目规范

啥叫规范,啥叫专业啊_ 5.4 空行 空行是为了将逻辑上相关联的代码分块,以便提高代码的可阅读性。 在以下情况下使用两个空行 1、接口和类的定义之间。 2、枚举和类的定义之间。 3、类与类的定义之间。 在以下情况下使用一个空行 1、方法与方法、属性与属性之间。 2、方法中变量声明与语句之间。 3、方法中不同的逻辑块之间。 4、方法中的返回语句与其他的语句之间。 5、属性与方法、属性与字段、方法与字段之间。 6、注释与它注释的语句间不空行,但与其他的语句间空一行。

2009-07-31

JQuery经典网站

新手上路可以借鉴下的 新手上路可以借鉴下的 新手上路可以借鉴下的 新手上路可以借鉴下的

2009-07-28

TeeChart控件柱状图功能 + 下拉框取xml数据显示 + 验证

验证、下拉框取xml数据、TeeChart控件柱状图 TeeChart控件柱状图功能 + 下拉框取xml数据显示 + 验证 这是我学习时写的一个demo项目,后期会有更完善的项目传上来,大家一起学习下

2009-07-28

JSon应用和XML作为存储器

时下程序开发流行的两轻量级js库,大家都知道了——JQuery和JSon,我的这个项目是通过Json实现的一个论坛的主框架,并且可以实现前台和后台切换的功能,最为可以借鉴的是——上面的节点信息来自一个xml文件,维护修改不用动程序的,修改xml文件即可。 废话少说,上项目——可直接运行的哦!

2009-07-28

asp.net页面输入控件屏蔽特殊字符键盘输入

在某些WEB应用程序中,如果一项项去判断用户的输入框是否是非法字符的话,可能很麻烦——如果,根据特殊字符的键盘码判断——在客户输入时就将控件设置为一种不可编辑状态,那多好!

2009-07-28

ERP流程培训[图]

CMS Software Asia Pacific ERP流程图

2009-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