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数据库系统原理与应用

本书系统地讲述了数据库系统的基本原理及其应用。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系统概述、关系模型、SQL 语言、关系数据库理论、数据库安全与保护、数据库设计、SQL Server2000 数据库管理系统和 Web 数据库应用系统。

2019-01-09

计算机信息安全

介绍信息安全的概念、原理和知识体系,主要包括实体安全与防护、计算机软件安全技术、备份技术、密码技术、认证与数字签名、网络安全技术、防火墙及入侵检测技术、操作系统与网站安全、E-mail 安全与网络加密、数据库系统安全、计算机病毒及防治以及实训等方面的内容。

2019-01-09

计算机网络技术与应用

介绍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原理与应用 , 内容包括 :计算机网络概述 , 数据通信基础 , 计算机网络的体系结构 , 局域网 , 广域网 , 网络操作系统 , 网络规划与管理 适用于高职各专业 ,各类大中专院校的相关专 业及部分本科非计算机专业 ;

2019-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