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cos+emWin+RA8875 横屏 竖屏 切换(基于红牛板)

网上很多的emWin 资料,以及emWin 移植,并没有多少关于如何进行横屏竖屏转换的资料。当拿到一个例程是横屏而需要的是竖屏时(反之亦然),非常的被动。我自己做了个显示方向四向可调的代码(编译时确定方向,改成运行时切换也很方便,因为自己没需求就没改,因为动态切换会牺牲刷新效率)

2016-11-12 01:33:44 5163

原创 一个卡拉OK效果的自定义歌词控件

上图就是效果。背景和字体颜色可以自己调,都定义成了常量并有说明,直接更改即可。可以自适应不同分别率。可以自己将其改成根据屏幕高度动态决定显示几行。只需要调整ondraw就好了。package com.godyde.musicplayer;/** * 显示歌词的自定义控件。 * 核心思想就是根据Mediaplayer.getCurrentPositio

2016-06-13 21:40:28 1259

ucosii+emWin 屏幕四向可调

网上很多的emWin 资料,以及移植,并没有多少太全的资料。 特别是拿到一个例程是横屏而需要的是竖屏时,非常的被动。 我自己做了个显示方向四向可调的代码(编译时确定方向,改成运行时切换也很方便,因为自己没需求就没改,且动态切换会牺牲刷新效率)

2016-11-12

串口监视器

监控串口数据的流进流出,很好用的东东。 比如你开发一个串口通讯程序的时候,可以运行这个东东,再运行的开发的程序,然后你可以用这个东东查看你的程序到底对串口干了些啥。防止程序背着你对你的串口做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2012-03-28

CRC 校验工具

可以计算CRC8 CRC16 CRC32 输入后按回车,结果就显示在下面

2012-03-28

Setup_JLinkARM_V408i.rar

使用J-LINK的人有福了 V408i 版本,你懂的。呵呵。要价不高2分。毛毛雨了

2012-03-28

LQFP144封装库带LPC2378的元件库

咱花了好久才做好的,只要2分,值啊,网上应该没有其他地方可以下到,我找了很久没找到,自己就做了个,想到还有很多兄弟和我一样就拿出来共享。

2009-05-16

ZLG关于LPC2300系列的中文手册

LPC2364/6/8/78是一款基于ARM的微控制器,适用于为了各种目的而需要进行串行通信的应用。这些微控制器包含了10/100 Ethernet MAC、USB 2.0全速接口、4个UART、2路CAN通道、1个SPI接口、2个同步串行端口(SSP)、3个I2C接口、1个I2S接口和MiniBus(MiniBus仅用于LPC2378,它是8位数据/16位地址并行的总线)。要点:下文中的术语“LPC2300”将作为一个通用名称来使用,它包括该使用指南中的全部4个器件:LPC2364、LPC2366、LPC2368和LPC2378。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选出其中一个特定的器件来进行说明。

2009-05-11

基于GPRS的自动售货机网络管理系统接口模块设计与实现

基于GPRS的自动售货机网络管理系统接口模块设计与实现

2009-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