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果菜生鲜B2C电商app源码(Apicloud平台编译,可登录,注册,点击,购买等)

采用HTML5+PHP+JavaScript的标准Web语言开发iOS与Android原生App,数据库采用APICloud平台的云数据库,最后进行云编译进行发布。APP 的主要功能有: 浏览平台在售的果菜生鲜,了解在售水果的相关文化;选择想要购买的果菜品种和数量,收到果菜之后可以发表评价;添加论坛模块,用户可以发表对平台的建议,对果园和果菜的相关评论供其他人参考;个人界面中,用户可以修改自己的个人密码,查看和添加好友,查看和添加好友,查看个人账单记录,信用记录等一切和用户相关的信息。

2018-09-12

金山手机卫士全套源码

高仿金山手机卫士全套源码,又一个手机端的杀毒软件,不多说了。

2015-06-04

仿QQ邮箱安卓源码

这是目前比较好的安卓源码,无论对新手还是高手都有很大的帮助。

2015-06-04

PHP+MYSQL精仿木帆返利网

多多返利网V7.4无限制版+晒货+积分兑换

2014-05-27

android简易聊天室.zip

这个很不错,手机上的聊天室,对学习安卓应用或二次开发的程序员很有帮助

2013-06-18

aspx通用企业网站

非常好的通用企业网站,企业建站用它,没问题了

2013-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