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7安装Cdh5

CentOS7 Mini版安装Cdh5步骤一、准备环境1.机器配置2.必要的软件一、准备环境1.机器配置至少三台物理机或者虚拟机安装CentOS7 mini版,要求可以互相通信我的是4台虚拟机,配置均为2G+20G192.168.65.101 n1192.168.65.102 n2192.168.65.103 d1192.168.65.104 d22.必要的软件...

2018-10-24 17:50:33 429

原创 Cannot overwrite a path that is also being read from.

sparksql问题解决遇到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1.设置 spark.sql.hive.convertMetastoreParquet=true或者spark.sql.hive.convertMetastoreOrc=true2.设置checkpiont 阻断血缘,设置目录并设置checkpoint,清理目录spark.cleaner.referenceTracking.cleanCheckpoints=true。3.先插入临时表,再移动到目标表。...

2020-10-09 11:43:45 4905

原创 每日一题3---无重复最长子串

代码public int lengthOfLongestSubstring(String s) { int n = s.length(); int res = 0, begin = 0, end = 0; HashSet<Character> characters = new HashSet<>(); while (end < n && begin < n) { if

2020-06-19 14:53:47 101

原创 每日一题2---两数相加

代码/** * Definition for singly-linked list. * public class ListNode { * int val; * ListNode next; * ListNode(int x) { val = x; } * } */class Solution { public ListNode addTwoNumbers(ListNode l1, ListNode l2) { ListNode dummyHead =

2020-06-19 09:04:36 118

原创 每日一题1---两数之和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代码解析结果代码class Solution { public int[] twoSum(int[] nums, int target) { Map<Integer, Integer> map = new HashMap<>(); for (int i = 0; i <= nums.length; i++) { int otherPart = target - nums[i];

2020-06-17 18:04:57 121

原创 使用PySpark操作kudu

1.从kudu中加载数据使用pyspark需要导入spark中的包,并且初始化SparkSession。import osimport sysos.environ['SPARK_HOME'] = '/usr/hdp/spark2'sys.path.append(&quot;/usr/hdp/spark2/python&quot;)from pyspark.sql import SparkSession...

2018-12-13 11:13:07 2626 1

云盘系统,文件上传至hdfs

使用java开发的网络云盘系统,跟百度云相似,包含完全的网盘操作,上传的文件保存在大数据平台hdfs上。

2018-12-14

storm程序代码示例

使用java开发storm的代码示例,包含实时计算核心代码。

2018-12-14

python实现微信自动回复

使用python 实现微信的自动回复,所有人都会回复,打开就可以直接使用。

2018-12-14

pc机连接集群的HADOOP_HOME

pc机连接hadoop集群必须的文件,把它放到本地,然后配置到环境变量中,才能在本地操作集群。

2018-12-14

DbVisualizer破解版

支持hive jdbc,phoenix jdbc之类,支持其它所有关系型数据库jdbc连接。

2018-12-14

mr程序代码

本代码使用mapreduce实现,包含mr操作文件,操作hive,hbase,关系型数据库等等。

2018-11-07

unity开发贪吃蛇

使用unity3D开发的一款小游戏,涉及到unity的基础操作,后台代码使用c#实现。

2018-11-07

小学生智能学习系统

本系统是一款供小学生学习的智能系统,方便小学生学习。

2018-11-07

ASP.NET外卖系统

本系统是使用ASP.NET开发的一款简单的外卖订餐系统,包含asp.net的所有基础操作。

2018-11-07

jsp开发的网上订餐系统

本系统是通过java开发的网上订餐系统,使用java动态web工程开发

2018-11-07

scala开发spark代码

此代码包含spark-core代码,spark-sql代码以及spark-streaming代码

2018-11-07

java开发spark程序

spark程序一般使用scala开发,此代码是java开发spark的示例代码。

2018-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