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MP3剪切器(音乐剪切器)

【基本简介】 MP3剪切器是一款界面简洁,操作方便的MP3音乐剪切工具。有了MP3剪切器,您可以方便的将MP3和各种流行的视频或音频格式剪切成MP3片段,和手机铃声。 MP3剪切器支持MP3, WMA, AMR, WAV, AVI, WMV, MOV, 3GP, MP4, FLV, RM, RMVB, VOB, DAT, MPEG, WAV, WMA, ASF, RA以及大部分流行格式。 拥有这款MP3剪切器,您相当拥有了MP3剪切器,WMA剪切器,WAV剪切器,AMR剪切器……一款万能的MP3剪切器! 只需要将你的其他格式文件用MP3剪切器打开,选择好你想剪切的MP3起始位置和结束位置,点击保存,立刻搞定!

2015-08-01

工行网银助手

工行网银助手是中国工商银行在2011年1月更新了工行网银系统后,所诞生的一个免费在客户端上使用的安全工具。工行网银助手是登录工行网银所必须安装的软件,以保证用户在进行网上消费,网上转账等交易行为时的账户安全。 工行网银助手新版功能: 更加方便快捷,您可在工行门户网站下载工行网银助手,利用其引导功能,可直接完成整个证书驱动、控件以及系统补丁的安装,真正实现一站式的下载安装,更便于您的使用操作。 工行网银助手安装方法: 工行网上银行助手属于集成化安装,一次性完成所有控件、驱动程序安装 第一步:下载安装工行网银助手 第二步:运行工行网银助手,启动安装向导 第三步:下载个人客户证书信息 通过以上的步骤,您已经完成了个人网上银行的系统设置,请点击登录按钮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2015-08-01

工商银行飞天二代U盾驱动

飞天诚信公司是中国工商银行二代U盾主要的供应商之一!我们为中国工商银行提供的二代U盾有不同型号和样式,均有"FEITIAN”标识。

2015-08-01

java下载|Java6(JRE) Update 37 官方版下载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JRE)(java下载)是运行JAVA程序不可缺少的环境。一旦拥有Java6软件(jre下载),您即会进入一个全新的互动世界。java下载语言恐怕是稳居网路应用程序语言的首选了,这都要归功于Java6高度的安全性以及跨平台的特性,几乎在目前所有的电脑平台上您都可以见得到Java的芳踪。过去很可能会有不少人抱怨Java虽然有著相当不错的跨平台以及安全防护等特性,但是它的执行速度远远不及C++等各种传统惯用的程序语言。不过这次Sun Microsystem可是有备而来的,不仅在执行速度上有大幅度的改革,而且在内容上也有做了一些修改以及增强。最新JAVA运行库,建立一个运行JAVA的环境。这一升级版对Java Plug-in进行了功能增强,提供了对Netscape 6 Open JVM整合支持等等。由于JRE新增的功能以及程序修正之处相当多,如果需要详尽资料的话不妨可以参考Sun的官方网页。多国语言版,支持简体中文界面。

2015-08-01

万能播放器

绿色万能播放器包支持包含 DivX3、DivX4、DivX5、Xvid 、MPEG1(VCD)、MPEG2(SVCD、DVD)、RA/RM/RMVB(Real8+Real9+Real10)、QT(QuickTime)、WMV、VP6、3GP、H264 等等的视频和 MPEG1/2/3、AAC、AC3 、DTS、LPCM、OGG等等的各种音频,

2015-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