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中文版AutoCAD_2007实用教程

使用说明 1. 本光盘包含“电子书”、“视频文件”、“源文件”三个文件夹和“SAFlashPlayer.exe”文件。 2. “电子书”文件夹下有8章对应书本的扩充知识内容。 3. “源文件”文件夹下有对应本书实例完成好的源文件,可供读者学习和参考。 4. “视频文件”文件夹下为本书部分实例的视频操作过程,可供读者学习和参考。 5. 视频文件推荐使用“暴风影音”播放器来播放该视频文件。 6. 登陆www.4u2v.com网站,可下载更多视频。

2009-06-28

多连杆运动分析动画软件

软件使用说明: 打开软件 系统参数————打开(文件)——输入——完成 由于此软件及有关客观原因,运行的过程与课题有一定出入

2009-06-28

铰链四杆机构仿真模型

非常好用! 铰链四杆机构仿真软件使用说明 本软件是一个参数化的教学软件,用于教师课堂演示各种不同的机构类型及运动情况,也可供学生课外复习。使用时先拉动滚动条选择尺寸,再按 “动画”按钮看动画。可控制图形位置和大小,但不得有任何点超过画面外。如改变尺寸仍重复以上操作。本软件属上海市精品课程素材库,仅供教学演示使用,不作为设计依据。

2009-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