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Swifter 100 个 Swift 开发必备 Tip

Swifter 100 个 Swift 开发必备 Tip Swift 2.0修正版

2015-12-08

iOS 设计模式 -单例

单例模式的要点有三个;一是某个类只能有一个实例;二是它必须自行创建这个实例;三是它必须自行向整个系统提供这个实例。

2014-09-03

0代码实现viewcontroller

0代码实现viewcontroller 使viewcontroller更干净

2014-09-03

iOS KVO设计模式

KVO(Key-Value Observing)是Objective-C中最强大最实用的功能之一。 下面的例子可以帮你更好的理解它。

2014-08-22

iOS KVC设计模式

KVC(Key-Value Coding)是Objective-C中最强大最实用的功能之一。 通过例子可以帮你更好的理解它们。

2014-08-22

Bolcks 各种用法

blocks 各种用法 1.使用blocks作为参数 2.全局Blocks 3.函数一样直接调用Blocks 4.作为方法的参数 5.通过typedef提高代码快的可读性

2014-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