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线网络破解方法详细说明

破解无线网络傻瓜式教程,图文说明如何破解无线网络的方法。

2011-07-06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原书第2版)

这本书被誉为“价值超过等重量黄金的无价资源宝库”;  这本书是Amazon 五星图书,最伟大的计算机科学教材之一;  这本书由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IEEE 和ACM 双院士倾力推荐;  这本书被超过80 所美国和世界一流大学计算机专业选用本书为教材。

2011-07-05

软件项目实施方案实施指南

软件产品,特别是行业解决方案软件产品不同于一般的商品,用户购买软件产品之后,不能立即进行使用,需要软件公司的技术人员在软件技术、软件功能、软件操作等方面进行系统调试、软件功能实现、人员培训、软件上线使用、后期维护等一系列的工作,我们将这一系列的工作称为软件项目实施。大量的软件公司项目实施案例证明,软件项目是否成功、用户的软件使用情况是否顺利、是否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不仅取决于软件产品本身的质量,软件项目实施的质量效果也对后期用户应用的情况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项目实施规范主要包括项目启动阶段、需求调研确认阶段、软件功能实现确认阶段、数据标准化初装阶段、系统培训阶段、系统安装测试及试运行阶段、总体验收阶段、系统交接阶段等八个阶段工作内容,每个阶段下面有不同的工作事项,各个阶段之间都是承上启下关系,上一阶段的顺利完成是保证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的基础。下面将按照每个项目实施阶段分别介绍。

2011-07-05

mootool API中文说明

MooTools是一个简洁,模块化,面向对象的JavaScript框架。它能够帮助你更快,更简单地编写可扩展和兼容性强的JavaScript代码。Mootools从Prototype.js中汲取了许多有益的设计理念,语法也和其极其类似。但它提供的功能要比Prototype.js多,整体设计也比Prototype.js要相对完善,功能更强大,比如增加了动画特效、拖放操作等等。总之,Mootools是一个非常优秀的Javascript框架,更多精髓部分等待你去发掘,希望你也能通过学习和使用而喜欢上Mootools,甚至喜欢上Javascript :)

2008-09-02

MooTool代码深入研究

用editplus打开看mootool源码说明。对想深入研究mootool代码者很有用处。基本上对mootool代码进行了逐行注释。对javascript基础稍差的学者很有帮助。

2008-09-02

系统分析(系统分析员案例)

一个连傻瓜都能看的懂的软件分析过程的实例,教您一步一步完成对一个系统的分析,以及对rose这个工具的使用.如果你是一个程序员,想晋级到一个主管,这个资源一定对你有用.

2008-04-21

软件工程完整标准模版

软件工程完整标准模版

2008-03-11

多个版本的OA系统

本包中有ASP.net,JSp等多个版本的OA系统,只要稍做修改就可以实际应用.保证没有病毒.完全源码版本.

2008-02-28

Spring帮助文档

Spring 2.0的CHM格式的入门教材.很不错滴

2008-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