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清除系统垃圾

defrag %systemdrive% -b ‘优化预读信息。sfc /purgecache ‘清理系统盘无用文件。echo 正在清除系统垃圾文件,请稍等……echo 清除系统LJ完成!

2024-04-05 21:58:36 139

原创 计算机程序的构造和解释第二版 练习1.11

函数f由如下的规则定义:如果n<3,那么f(n)=n;如果n>=3,那么f(n)=f(n-1)+2f(n-2)+3f(n-3)递归定义:(define fun (lambda (n) (if (< n 3) n (+ (fun (- n 1)) (* 2 (fun (- n 2))) (* 3 (fun (- n 3)))))))迭代的过程定义:(defin.

2021-10-06 10:42:11 122

原创 windows 清除系统垃圾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统垃圾文件,请稍等rem del /f /s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 Visual Studio\10.0\TraceDebugging\*.*cd /d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del /f /s /q *.* for /d %%i in (*) do rd /s /q "%%i"pause.

2020-09-08 17:00:06 139

原创 sh 编程语言

目录:1 START2 基本语法3 控制语句4 常用的函数

2020-09-03 16:25:11 610

原创 算法导论第15章动态规划之钢条切割章节答案

15.1-1 由公式(15.3)和初始条件T(0)=1,证明(15.4)成立。15.1-2 举反例证明下面的“贪心”策略不能保证总是得到最优切割方案。定义长度为i的钢条的价格密度为,即每英寸的价格。贪心策略将长度为n的钢条切割下长度为i(1 ≤ i ≤ n)的一段,其价格密度最高。接下来继续使用相同的策略切割长度为n-i的剩余部分。答:举个反例。如果按照这来,那么...

2020-05-05 00:12:50 1366

原创 oracle含有BLOB数据的表的导出导入

在日常中,可能会遇到ORACLE数据迁移的问题,不涉及到大对象数据时,比较好处理。但当含有大对象时,则需要一些方法来解决。经过一些尝试,得下面是一个示例,主要功能为从旧的数据将BLOB数据导出,然后导出到新的数据库。新旧库都为ORACLE。大体思路如下:第一步,从旧数据导出数据。第二步,将导出的数据导入新数据库。 第一步则又有如下:/* crea...

2020-01-03 11:23:53 5093

转载 JAVA 环境变量配置

JAVA环境变量配置:1、新建系统变量JAVA_HOME为jdk的安装目录:如C:\ProgramFiles(x86)\Java\jdk1.7.0_132、path编辑输入%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3、新建CLASSPATH变量变量值填写.;%JAVA_HOME%\lib;%JAVA_HOME%\lib\tools.jar命令...

2019-04-16 18:51:21 4106

转载 CS0234: 命名空间

C# 中如果遇到这个情况。则可以用using System.Data.Linq;试试。或许可以解决。

2018-06-03 16:40:44 504

转载 fatal error LNK1123 错误解决方法

最近用VS2010写C++项目,奇怪的是每次生成解决方案都有一个fatal error LNK1123错误,提示生成失败。查阅资料总结解决方案如下:(1)项目——&gt;属性——&gt;连接器——&gt;清单文件   中生成清单 “是” 修改为 “否”      该方法一般都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每次创建项目都要设置一遍。(2)查找是否有两个cvtres.exe  删除较旧版本。 第一个是在你 VS2...

2018-05-25 10:00:29 22390 3

转载 VS 2010 命令行配置

;%csc%;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include;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7.0A\Include 2.2 lib: D:\Program files\Mi...

2018-05-25 09:46:51 691

转载 c# 无法直接启动带有 类库输出类型 的项目

这个解决方法如下:右键选择解决方案。右键解决方案-&gt;属性-&gt;通用属性-&gt;启动项目-&gt;单启动项目-&gt;选择你的web项目 即可。

2018-05-22 17:08:05 3781

转载 windows 命令行开启无线

@echo offrem netsh interface set interface "无线网络连接 2" disablednetsh interface set interface  "无线网络连接 2" enable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940 key=12345678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rem ...

2018-05-18 12:35:53 2216

VIM常用操作及用户手册.rar

VIM的一些常用操作以及用户手册,大家下载了可以看看的。对于提升VIM操作技能有一定的帮助的。如果能够都去进行操作那么肯定是不错的。

2020-03-04

VA_X_setup

vc开发的辅助软件,非常好用。

2017-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