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estuner 2.x破解工具

restuner的破解工具,下载新版restuner,运行破解工具,选择restuner主程序。

2016-06-06

Windows程序设计第五版word版

本书介绍了在Microsoft Windows 98、Microsoft Windows NT 4.0和Windows NT 5.0下程序设计的方法。这些程序用C语言编写并使用原始的Windows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API)。如在本章稍后所讨论的,这不是设计Windows程序的唯一方法。然而,无论最终你使用什么方式设计程序,了解Windows API都是非常重要的。

2016-06-06

Resource_Tuner

Resource Tuner(Windows可执行文件资源修改工具)是一款32位Windows可执行文件的资源修改工具,可以查看、提取、编辑、修改、翻译、修改32位Windows可执行文件中的资源。Resource Tuner也是一个集资源编辑、释放、优化和文件修复的强力工具,也具有 Delphi 程序资源修改处理功能。

2013-08-18

pe_explorer

PE Explorer一款强大的程序资源编辑工具,可以直接查看、修改软件的资源,包括菜单、对话框、字符串表等;另外,还具备有 W32DASM 软件的反编译能力和 PEditor 软件的PE文件头编辑功能可以更容易的分析源代码,修复损坏了的资源,可以处理 PE 格式的文件如:EXE、DLL、DRV、BPL、DPL、SYS、CPL、OCX、SCR 等 32 位可执行程序;该软件支持插件,你可以通过增加插件加强该软件的功能,该工具中包含了一个可以解开用 UPX 0.8-UPX 1.20 版本加壳的软件的插件,非常好用; 新版新增了时间日戳调整控件、支持MF/BC C++函数名重载、创建备份等功能。

2013-08-18

c-free keygen注册机

c-free的注册机,可以注册自己想要的名字,以验证可通过软件的验证

2012-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