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HK文件恢复工具

CHK文件恢复工具,把系统扫描产生的.CHK文件恢复成原来的文件类型的工具. >支持.mp3,.jpg,.bmp,.avi,.mpg,.doc,.gif 等70余种文件类型。

2014-03-31

VB与AUTOCAD的接口

AutoCAD具有开放的体系结构,是一种极其灵活的应用系统,用户可以通过编程的方式对其进行定制,它允许用户和开发者采用各种方法对其进行扩充和修改,即二次开发,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特殊要求。我们先对以往AutoCAD二次开发中用到的方法简单做一回顾,然后以Visual Basic6.0为编程工具,详细讨论应用ActiveX对AutoCAD进行二次开发的方法。

2011-09-07

WPS高级API接口材料

高级API通过提供给wps二次开发商一套二次开发接口的方式,使开发商能够更加深入的控制wps的各个环节,尤其是读写文档,权限控制方面,使得开发商能够很容易的开发出一套基于wps的权限控制系统,同时使得系统安全度更高,更加可靠,另外高级API中还包括一套电子印章接口,使的二次开发商能够更容易的开发出来一套基于wps的电子印章系统,而开发商只需要关心相关业务流程,而不需要关心如何绘制电子印章。

2011-09-07

VB打印预览例程源代码

打印预览例程源代码打印预览例程源代码打印预览例程源代码打印预览例程源代码

2009-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