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学习群

QQ群号76609852,多多交流

2010-02-24 12:35:00 260

转载 C语言类型转换

类型转换是C语言中常识性的知识点,但不注意又会有让人迷惑的时候,来看一道笔试题:以下两个程序片段A和B,问那个for循环能运行?A:--------------------------------------------------------------------------------unsigned short i;         unsigned short i

2010-02-23 21:13:00 258

哈尔滨工业大学c语言试题

哈尔滨工业大学c语言试题,为过二级的不错准备,希望对大家有用为过二级的不错准备,

2010-09-07

二级考试c语言经典试题集锦

试题涵盖了历年c语言二级考试的重点。依靠这些知识点的学习,很容易把我开始的方向,突破二级考试。也适用于初学者,对c语言体系基础知识的把握。

2010-06-23

2001以后的二级c语言题库答案

2001,2002,2003,2004,2005,2006,2007,2008,2009,2010二级c语言题库答案!

2010-05-24

1KB文件夹快捷方式病毒清除专用

1KB文件夹快捷方式病毒清除专用附件包含下面几部分。 1、自动化清除脚本 2、NTFS系统盘专用清理工具清理工具和FAT32系统盘专用清理工具 3、恢复文件夹属性工具 首先使用“自动化清除脚本程序”清除系统内此病毒。

2010-04-23

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

本书自1982年发行第1版以来,一直受到软件工程界的高度重视,成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软件工程课的重要教学参考书。20多年来,它的各个后继版本一直都是软件专业人土熟悉的读物,在国际软件工程界享有无可质疑的权威地位。它在全面而系统、概括而清晰地介绍软件工程的有关概念、原则、方法和工具方面获得了广大读者的好评。此外,本书在给出传统的、对学科发展具有深刻影响的方法时,又适当地介绍了当前正在发展的、具有生命力的新技术。

2010-04-18

文字更加的通俗易懂深入浅出MFC

这本书是我所看过的写的最好的剖析MFC源码的书,这本书其实出版的比台湾侯俊杰的《深入浅出MFC》要早,可现在网上把侯俊杰的那本书都炒作的上天了(其实侯俊杰的书写的并不怎么样,看完本书后你会同意我的说法)。

2010-02-24

经典c程序100例子

经典c程序100例子,适合c的初学者,源代码。

2010-02-24

csf阅读器csf播放器

现在流行csf播放器!可以看很多视频!现在流行csf播放器!可以看很多视频!

2008-12-08

谭浩强vfp课件(普遍采用的vfp教材)

谭浩强主编vfp课件,内容全面,形式新颖,重点突出。

2008-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