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ialogue System for Unity 2.2.38.1

Unity 对话系统用于 Disco Elysium、Crossing Souls、Jenny Lelue、Last Epoch、The Last Door 等多款游戏,功能强大,备受青睐,可在游戏中轻松添加互动式对话和任务。它是一个完善且稳健的解决方案,包括一个可视的、基于节点的编辑器、对话 UI、剧情画面、任务日志、保存/加载等。核心是一款精简、高效的谈话系统。庞大的含有可选的插件的系列让你可以快速、轻松地将对话加入项目中并与其它资源集成。无需脚本。包含完善 C# 源。 编辑器: • 基于节点的可视化对话编辑器 • Chat Mapper、articy :draft 1/2/3、Twine、Ink、Neverwinter Nights、Talkit 及 CSV 导入程序 • 导出剧本格式、语音资源列表、CSV、Chat Mapper 等 • 支持 I2 本地化(或使用内置本地化)

2023-10-03

I2 localization 2.8.21 f2

这是目前 Unity 可用的最完善的本地化系统。 支持 Unity UI、Unity 2D、TextMesh Pro、NGUI、2D ToolKit、SVG Importer、标准组件 (Standard Components) 本地化 支持图像、文本、声音、字体、精灵、图集、预制件、文本网格、下拉列表以及更多组件。 自动翻译 内置 Google 翻译支持,可将标签自动翻译为任何语言。 Google 电子表格和 CSV 文件 链接外部电子表格,即使在游戏发布之后,也会自动下载任何更改。 检测和修复错误 解析场景,以查找缺失或未使用的翻译以及重复或相似的术语。 子对象翻译 设置次级术语,不仅可更改文本和图像,也可更改每种语言的字体和图集。 回调和参数 可对翻译进行修改,根据语言语法规则插入分数、名称和游戏变量。 复数 内置每种语言的语法规则,下至仅使用单复数的语言,上至包含 6 种变位的语言。 RTL (Right To Left) 语言 借助换行和对齐功能,正确渲染 RTL 语言 节省内存 仅使用你所用的文字创建字体。链接资源束以添加更多的本地化内容。

2023-10-02

Text Animator for Unity 2.0.2

Unity的文字动画工具 Text Animator for Unity 是 Dredge、Cult of The Lamb、Slime Rancher 2 等精彩游戏的选择,它是一款功能强大且灵活的工具,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让您的文本栩栩如生。 您可以一起制作字母动画和堆栈效果(从内置到自定义),以不同的速度动态显示文本(如字符、标点符号和单词),在显示特定字母时触发游戏事件等等!适用于任何平台和渲染管道。 享受将文本变为现实的乐趣!

2023-10-01

Doozy UI Manager 4.8.0

创建你想要的用户界面!Doozy UI Manager是一套系统,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在Unity中创建、管理和动画现代用户界面。

2023-03-17

Toony Colors Pro v2.8.0 集合了一批风格化的着色器和工具,重点在于操作简便且灵活

V2.5 版中的新增功能: Hybrid Shader,可自动兼容内置和通用渲染管线 包括: ●着色器生成器工具:在几十种功能中创建自己的着色器 ● 自动兼容内置和通用渲染管线的 Hybrid Shader ● 桌面/移动版本着色器 ● PBS 版本着色器,支持金属和镜面工作流程 ● 水模板:生成自己的风格化水着色器,配有深度特效、反射以及更多特性 ●平滑法线工具:修复破损的硬边缘轮廓 ●纹理坑洼工具:轻松创建坑洼不平的纹理,并实时查看您材料上的变化 ● 大量记录详尽的文档:查看以下链接! 请参阅文档,了解更多信息! 不要犹豫,立即查看评论,了解其他用户的想法! :) 混合着色器选项: - 渐变着色(平滑、清晰、条带或纹理) - 高光/阴影颜色(阴影的颜色或纹理) - 镜面(GGX PBR、风格化或清晰) - 边缘光照 - MatCap - 反射探测器 - 遮挡 - 法线贴图 - 网格轮廓(反向船体技术) - 轮廓光照 - 常量像素尺寸轮廓 - 透明度(Alpha 混合和 Alpha 测试) 着色器生成器中的扩展功能: - 纹理阈值(手绘着色) - 子平面散射 - 颜色遮

2022-12-05

DOTweenPro1.0.310

要求 UNITY 5.6.7/2017/2018/2019 或更高版本(将根据你的 Unity 版本自动激活功能)。 重要说明:如果从 1.0.244 或更旧的版本升级,请仔细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DOTween Pro 扩展了 DOTween 免费引擎,实现了脚本和可视脚本的新功能,包括这些外部资源的额外功能(如果有): - 2D 工具包 - TextMesh Pro(付费版和免费版) 可视化动画编辑器 一个无需使用脚本即可对其游戏对象的某些属性进行动画处理的组件:移动、淡入淡出、颜色、旋转、缩放、冲击、振动、文本、摄影机属性等等。 同样适用于 2D 工具包和 TextMesh Pro 对象。 应用了智能设置来使你可以通过 Unity UI onClick 事件轻松地与动画进行交互,并且无需进入游戏模式就可以预览动画效果。

2022-07-23

Unity Final IK 2.1 反向运动

骨骼控制插件 反向动力学

2022-03-15

仿真布料 Magica Cloth 1.12.0

仿真布料 Magica Cloth 1.12.0

2022-01-21

布料仿真 Magica Cloth 1.11.2

布料仿真 Magica Cloth 1.11.2

2022-01-21

Kinect v2 Examples with MS-SDK 2.20.unitypackage.zip

这是一组 Kinect-v2(又名“Kinect for Xbox One”)示例,它们使用了几种主要脚本,并被分组到一个文件夹中。该资源包包含 30 多个演示场景。

2021-08-29

Dynamic Bone 1.2.2

Dynamic Bone可给角色骨骼和关节增添物理效果。只需简单设置,角色的头发、衣服、胸部等部分就会拥有逼真的动作。 功能 - 非常容易设置,无需编程。 - 快速稳定的物理模拟。 - 适用于 Mecanim 和旧版动画。 - 支持所有版本的 Unity,从 Unity 5 到 Unity 2020,适用于移动端。 - 包含完整的源代码。

2021-02-01

AVPro Video 1.11.7.zip

AVPro Video 1.11.7

2020-12-23

Psd 2 Unity uGUI Pro

Psd 2 Unity uGUI Pro,从ps直接导入布局到unity3d

2020-12-23

DOTween Pro 1.0.244

Unity3d DOTween Pro 1.0.244,2020年7月29日最新版

2020-12-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