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常用命令

自已也是刚入门UNIX,整理了一些最常用的命令.不多,就有PDF 4页的样子.如果想学UNIX又苦于没有环境的话,向大家推荐一下UNIX 体验中心,提供免费的UNIX学习环境,还有教程. http://www.unix-center.net 如果不知道怎么用,可以自己到常见问题里去看看.呵,希望对刚入门UNIX的朋友有点帮助.

2007-12-18

算法导论第二版

本书自第一版出版以来,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的大学教材和专业人员的标准参考手册。本书全面论述了算法的内容,从一定深度上涵盖了算法的诸多方面,同时其讲授和分析方法又兼顾了各个层次读者的接受能力。各章内容自成体系,可作为独立单元学习。所有算法都用英文和伪码描述,使具备初步编程经验的人也可读懂。全书讲解通俗易懂,且不失深度和数学上的严谨性。第二版增加了新的章节,如算法作用、概率分析与随机算法、线性编程等,几乎对第一版的各个部分都作了大量修订。此处提供的是该书英文原版,CHM格式,与本书配套的课件我也上传了,有兴趣的读者可以下载看看。

2007-04-11

MIT算法导论课件

《算法导论》从一定深度上涵盖了算法的诸多方面,同时其讲授和分析方法又兼顾了各个层次读者的接受能力。这里提供的是该教程第二版的课件,为麻省理工大学制作,英文版,pdf格式,用Abobe Reader全屏查看可以和ppt一般播放。

2007-04-11

Swing Hacks

一本介绍java swing开发包的CHM格式英文电子书,O\'Reilly出版。与其它介绍swing的书籍不同,这本书主要讲授如何覆盖swing类库低层的方法,从而设计出个性化的外观。从中可以学很多适用于其它语言和类库的技巧。

2007-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