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9之后强制横屏方法

1、IOS8之后有的方法写到类里强制横屏之后已经没有用了-(BOOL)shouldAutorotate{    return NO;}-(UIInterfaceOrientationMask)supportedInterfaceOrientations{    return UIInterfaceOrientationMaskLandscape;}2、IOS8之

2016-06-03 16:21:01 7142

原创 Xcode7.2之后VVDocuMenter失效最新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①下载最新版本VVDocuMenter,链接地址:https://github.com/onevcat/VVDocumenter-Xcode 重新编译,编译的时候把你的UUID加入plist文件中。UUID通过终端命令defaults read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Info DVTPlugInCompatibilityUUID 来查看。

2016-02-04 11:35:40 349 1

IOS OCR图片扫描文字识别DEMO

IOS OCR图片扫描文字识别DEMO,迁移工程直接把TesseractOCR文件和tessdata文件复制到工程内,tessdata需要保持和代理类同级目录,并且以Creat forlder references方式引入,工程内需要加入libstbc++6.0.9.tbd,非ORC工程需要加入-f-objc-arc标记。

2017-10-24

Android 6.0之后使用MediaRecorder+Camera实现录制视频Demo

Android 6.0之后使用MediaRecorder+Camera实现录制视频的Demo,注释详细阐述了一些使用上的注意点。例如在调用start()方法之前需要解锁摄像头、初始化摄像头部分机型存在摄像头反转问题的处理。

2017-09-14

Android可固定表头和第一列自定义表格

Android可固定表头和第一列自定义表格,集成简单。 API使用说明: LockTableView mLockTableView=new LockTableView(this,mContentView,mTableDatas); mLockTableView.setLockFristColumn(true) //是否锁定第一列 .setLockFristRow(true) //是否锁定第一行 .setMaxColumnWidth(100) //列最大宽度 .setMinColumnWidth(70) //列最小宽度 .setMinRowHeight(20)//行最小高度 .setMaxRowHeight(60)//行最大高度 .setTextViewSize(16) //单元格字体大小 .setFristRowBackGroudColor(R.color.table_head)//表头背景色 .setTableHeadTextColor(R.color.beijin)//表头字体颜色 .setTableContentTextColor(R.color.border_color)//单元格字体颜色 .setNullableString("N/A") //空值替换值 .setTableViewListener(new LockTableView.OnTableViewListener() { @Override public void onTableViewScrollChange(int x, int y) { Log.e("滚动值","["+x+"]"+"["+y+"]"); } })//设置滚动回调监听 .show(); //显示表格,此方法必须调用 //属性值获取 Log.e("每列最大宽度(dp)",mLockTableView.getColumnMaxWidths().toString()); Log.e("每行最大高度(dp)",mLockTableView.getRowMaxHeights().toString()); Log.e("表格所有的滚动视图",mLockTableView.getScrollViews().toString()); Log.e("表格头部固定视图(锁列)",mLockTableView.getLockHeadView().toString()); Log.e("表格头部固定视图(不锁列)",mLockTableView.getUnLockHeadView().toString());

2017-04-03

IOS自定义表格:支持XIB布局和代码布局、支持锁双向表头

IOS自定义表格:支持XIB布局和代码布局、支持锁双向表头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RmondJone/ExcelView 请大家帮忙点颗星,就不收大家分了,谢谢了!

2017-02-17

IOS自定义表格,支持XIB布局和代码布局,支持锁双向表头

IOS自定义表格,支持XIB布局和代码布局,支持锁双向表头。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RmondJone/ExcelView 请各位帮忙打个星,谢谢,就不收分了!!

2017-02-17

IOS二维码扫描可自定义页面(快速集成、支持Block回调处理)

IOS二维码扫描可自定义页面(快速集成、支持Block回调处理),只需要把LBXScan文件夹拖入工程内即可,具体使用方式看Demo代码。

2016-09-13

IOS二维码扫描可自定义页面(快速集成)

IOS二维码扫描可自定义页面(快速集成),只要把工程内LBXScan文件夹拖入工程即可集成二维码扫描功能,具体实现看demo内代码

2016-09-13

IOS自定义随机键盘

和IOS原生键盘基本一致,可以自定义键盘上的文字,对于一些什么偏远地区的语言IOS原来没有的,可以自定义文字。另外加了键盘的随机分布,只需要在初始化的时候设置isRandomKeyBoard属性,即可每次触发键盘时,键盘随机排列。

2016-06-16

黑苹果拯救者I7版无错DSDT实现亮度调节+屏蔽独显

黑苹果联想拯救者I7版无错DSDT实现亮度调节+屏蔽独显,直接解压把aml结尾的文件复制到extra文件目录下即可(变色龙),clover请自行百度怎么放置。如需修改Mac下使用MaciASL软件配置ACPI5.0协议进行修改。

2015-12-03

IOS QQ5.5选择系统图片、表情Demo

仿写QQ的一个获取系统图片的Demo,使用了 ALAssetsLibrary获取系统图片,等比例缩放,然后加入底部弹出视图,供用户滑动选择。另外此Demo里还使用了EMOJI表情,点击表情按钮直接调出系统表情。

2015-11-12

IOS GameCenter气泡动画

仿IOS GameCenter的一个气泡动画,通过此Demo可以学习到IOS的一个基本动画知识,此Demo运用到了Core Animation的CABasicAnimation和CAKeyFrameAnimation,对IOS动画初学者会有一定的帮助。

2015-10-15

ListView侧滑菜单、下拉刷新、上拉加载

ListView的一个功能整合的Demo,有下拉刷新布局,侧滑菜单自定义,上拉加载,直接导入包,可打成jar文件。

2015-05-20

浮层引导页Demo

浮层引导页Demo,一共工具类,只需传入activity、图片参数即可设置。

2015-05-20

Android仿IOS计算器源码

仿照IOS计算器开发一款Android计算器,可以实现四则运算和连续运算。

2015-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