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跳出思维怪圈,其实你并没有多少选择。

我已33岁,人到中年,经常害怕自己会失败,会输不起。可是,今天我突然一想,人活着为了啥? 尊严!如果以后我沦落为洗碗工,我也要做洗碗洗得最干净的!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我就要把自己所做的事,做到最好!!认真生活,认真做自己喜欢的事业,我就没有白活!怕个屁啊~

2016-08-12 01:21:17 740

原创 猴年马月!掌握JAVA

猴年马月都到了!可我依然没有掌握JAVA.最后冲刺一个月!

2016-05-31 11:57:12 298

转载 一张图告诉你为啥要学C++

一张图告诉你为啥要学C++

2016-05-24 15:03:23 1124

原创 Java 中的“点点点” 什么意思? Java中 … 三个点是什么意思?

Java 中的“点点点” 什么意思? Java中 … 三个点是什么意思?

2016-05-22 12:07:22 9005

原创 暴力版java 吸血鬼数字 代码 --- 依靠循环嵌套解决。

java 吸血鬼数字 代码

2016-05-19 15:39:32 500

转载 转载:安装java之后,找不到tools.jar 和dt.jar--向作者bruceyang2009lzu致敬

本文转载自bruceyang2009lzu,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原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bruceyang2009lzu/article/details/28595571 (转载自作者bruceyang2009lzu)安装java之后,找不到tools.jar 和dt.jar分类: JAVA2014-06-05 11:38 14

2015-03-23 23:51:34 523

Fluent Python(英文版)

Luciano Ramalho-Fluent Python_ Clear, Concise, and Effective Programming-O'Reilly Media (2015).pdf 内部版

2016-07-21

Programming in Scala-第二版(epub格式 英文版,作者Martin Odersky)

Programming in Scala-第二版(epub格式 英文版,作者Martin Odersky)

2016-06-27

A Course in Phonetics (6th)-最好的英语语音学教程(Peter)

本书作者Peter Ladefoged (1925-2006) 是UCLA的牛教授,曾任国际语音学会会长(1987-1991)。本书作为一本入门教程,语言特别通俗易懂,不生涩,不炫博,术语概念的信息注意相对封闭,突出重点,不致于太过蔓延,是一本非常不错的入门教材。(N多英语老师推荐的语言学教程,帮助码农走向国际)

2016-06-26

曲刚英语语法大表

一张表,掌握所有英语语法。曲刚英语语法大表

2012-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