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小型动物分类系统(课程设计)

规则1: 如果:动物有毛发 则  :该动物是哺乳动物 规则2:     如果:动物有奶     则  :该单位是哺乳动物 规则3:     如果:该动物有羽毛     则  :该动物是鸟 规则4:     如果:动物会飞,且会下蛋     则  :该动物是鸟 规则5:     如果:动物吃肉     则  :该动物是肉食动物 规则6:     如果:动物有犬齿,且有爪,且眼盯前方     则  :

2012-11-11 20:08:34 177

小型动物分类系统(课程设计)

规则1: 如果:动物有毛发 则  :该动物是哺乳动物 规则2:     如果:动物有奶     则  :该单位是哺乳动物 规则3:     如果:该动物有羽毛     则  :该动物是鸟 规则4:     如果:动物会飞,且会下蛋     则  :该动物是鸟 规则5:     如果:动物吃肉     则  :该动物是肉食动物 规则6:     如果:动物有犬齿,且有

2012-11-11 19:56:27 192

百度地图API开发指南

百度地图开发指南,Javascript版本

2013-05-14

高级人工智能[史忠植]

本书内容新颖,反映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特别总结了作者多年的科研成果。全书力求从理论、算法、系统、应用讨论人工智能的方法和关键技术。本书可以作为信息领域和相关专业的高等院校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以供有关科技人员学习参考。

2013-05-10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Machine Learning(2006).pdf

本书是介绍模式识别与学习以及神经网络的模型与学习的基础书籍。 本书具有以下特点:1.书中介绍了计算机模式识别和基本学习方法两个方面;2.前半部分介绍了表示信息的不同方法、如何变换等,这些表示对于认识模式识别与学习是必须的;3.每章都是独立的,读者可从任何一章开始本书的学习。

2013-05-07

C++模板元编程(美国)大卫(DavidAbrahams)

《C++模板元编程》主要介绍Traits和类型操纵、深入探索元函数、整型外覆器和操作、序列与迭代器、算法、视图与迭代器适配器、诊断、跨越编译期和运行期边界、领域特定的嵌入式语言、DSEL设计演练

2011-10-15

ACM程序设计、ACM算法

ACM算法教程,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计算机单机系统的组成原理和内部工作机制。

2011-10-09

数据库系统导论

数据库系统导论教材,本书全面介绍了现在应用广泛的数据库系统,为数据库技术基础知识提供坚实的基础,并对数据库领域的将来发展方向给出看法,本书一直是数据库方面的权威著作。本书整体上可以划分成六个主要部分:基本概念、关系模型、数据库设计、事务管理、高级专题、对象,关系和XML。

2011-10-09

浅谈WindowsCE

Windows CE入门,简要了解WinCE工作机制

2011-10-07

Windows CE编程串口类代码CESeries

利用MFC进行Windows CE串口编程并不能用CSeries类,而是用CESeries类,下载急用非常方便。

2011-08-25

CSeries类代码

MFC进行串口编程,CSeries类,串口编程必备,直接利用已有的串口类进行编程,省时省力。

2011-08-25

深入浅出Windows CE 及WindowsCE实践教程(ARM)

Windows CE程序设计,深入理解WindowsCE,玩转嵌入式。

2011-08-25

Windows CE程序设计

Windows CE程序设计,把握嵌入式编程的思想!

2011-08-25

VC6.0行号显示(在VC6.0上显示行号)

安装一个插件,让VC6.0显示行号,附安装教程

2011-04-15

java教程(0基础教你学java)

java教程,轻松自学java线图、java就业培训。

2011-03-28

VS2010教程(VS初学者入门必备)

我刚用VS2010时,费了好大得劲才学会怎么用,现在不想然别人也走弯路。

2011-03-27

Windows程序设计

Windows程序设计,教你如何在Windows上编程,教你如何把自己的代码编程软件,完成你想要完成的功能。

2011-03-25

Visual C++ MFC

解析Visual C++ MFC开发的全过程,MFC不在话下!!!

2011-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