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高级电子设备装接工试题

本文件里面包括高级电子设备装接工考试的试题和答案,以及题库和答案。

2011-12-20

zigbee2006

此文件中包括zigbee2006协议栈安装软件、演示程序,以及协议栈使用指南和协议栈说明书。

2011-06-29

计算机网络电子版教程

21 世纪的一些重要特征就是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它是一个以网络为核心的信息时代。 网络现已成为信息社会的命脉和发展知识经济的重要基础。 网络是指“三网”,即电信网络、有线电视网络和计算机网络。 发展最快的并起到核心作用的是计算机网络。其技术已成为信息时代的核心技术。

2011-04-13

基于CC2430的无线传感器网络定位技术

内含定位技术入门,CC2430数据手册,zigbee协议规范,是无线传感器网络定位技术初学者的有效工具。定位技术是无线传感器网络中重要的一项技术。

2011-04-13

渗透检测的基础知识及其应用

本书详细讲解了渗透检测的基础知识、分析检测的原理及应用实例

2010-06-17

渗透检测的基础及应用

渗透检测的基础知识、检测方法。6个渗透检测试验。

2010-06-17

CC2430中文数据手册

英文的CC2430数据手册看起来费劲,看看中文的吧!

2010-04-07

人工神经网络控制 PPT

人工神经网络是集脑科学、神经心理学和信息科学等多学科的交叉研究领域,是近年来高科技领域的一个研究热点。它的研究目标是通过研究人脑的组成机理和思维方式,探索人类智能的奥秘,进而通过模拟人脑的结构和工作模式,使机器具有类似人类的智能。它已在模式识别、机器学习、专家系统等多个方面得到应用,成为人工智能研究中的活跃领域。本章先回顾神经网络控制的产生背景,再简要介绍神经网络控制的发展过程及研究就动向。

2009-11-23

系统辨识课件(建立系统数学模型的理论和方法)

系统辨识,就是用未知系统的观测数据(输入,输出数据)来建立该系统数学模型的理论和方法。

2009-10-21

图灵关于AI的第一篇论文中文版

本文是A.M.Turing在1950年创作,详细定义并解释了人工智能及其研究目的,发展方向,并驳斥了此前科学界及社会上普遍存在的反对观点,讲解通俗易懂,细致入微,有理有据,被称为人工智能科学的开山之作,直到现在仍有极重要的意义,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教材都向读者强力推荐此文,读罢真的会让人切实感到,图灵不愧为计算机天才

2009-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