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ware vCenter 8 (VCSA 8) 导入OVA/OVF模板

1、在新建虚拟机时,如果选择“从模板部署”,会发现在内容库里是没有相应的模板,而且如果没使用过“内容库”,不太容易知道里面的模板是怎么导进去。经过以上配置后,在新建虚拟机时,就能“从模板部署”里选择已经导入的库项目进行快速部署。8、这个时侯内容库已经建好,点击打开对应的内容库,就可以往库里导入模板等库项目内容。此外,还可以把现有的虚拟机“作为模板克隆到库”,创建自己的OVA/OVF模板机。1、打开控制台清单的内容库。6、选择内容库的存储位置。

2024-03-18 16:51:35 458

原创 SAP HANA 2.0, express edition 安装部署(虚拟机方式)

SAP HANA 2.0, express edition 安装部署(虚拟机方式),过程遇到的一些问题,记录备查。同时供参考避坑。

2023-09-20 16:05:24 192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