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Selenium 2自动化测试实战 —基于Python语言+LoadRunner性能测试完全讲义

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word版) + Selenium 2自动化测试实战 ——基于Python语言(pdf版) + LoadRunner性能测试完全讲义(pdf版)

2018-09-20

常用算法深入学习实录

本书首先详细讲解算法的基础知识,然后详细讲解算法技术的核心内容,主要包括八大算法思想、数据结构、树、图、查找、内部排序、外部排序和文件等知识的具体用法。通过具体实例详细讲解各种算法经典问题的解决方案,主要包括解决经典的数据结构问题、解决数学问题、解决趣味问题、解决图像问题和解决奥赛问题的具体方案等。另外,书中还讲解了算法技术在现实编程项目中的作用和具体用法。

2018-09-18

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pdf 王飞飞等著 不可用于商业用途,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适合MySQL数据库初学者入门

2018-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