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电路原理&电工技术 实验指导

实验一 基本电工仪表的使用及测量误差 验目的 熟悉实验台上各类电源及各类测量仪表的布局和使用方法。 掌握指针式电压表、电流表内阻的测量方法。 熟悉电工仪表测量误差的计算方法。

2010-01-31

C0 到C83:列驱动输出

1 特特征征 单芯片 LCD 控制/驱动 48 行,84 列输出 显示数据 RAM 48*84 位 芯片集成: ——LCD电压发生器(也可以使用外部电压供应 ——LCD偏置电压发生器 ——振荡器不需要外接元件(也可以使用外部时钟 外部 RES(复位)输入引脚 串行界面最高4.0Mbits/S CMOS兼容输入 混合速率:48 逻辑电压范围VDD到 VSS:2.7V~3.3V 显示电压范围VLCD到 VSS: ——6.0~8.5V LCD内部电压发生器(充许电压发生 ——6.0~9.0V LCD外部电压供应(电压发生器关

2010-01-31

单相交流调压电路 相控式交流调压电路

通过某种装置对交流电压的有效值进行调整叫做交流调压。交流调压的方式一般分为 三种:相控式、斩波式、通断式。第一种的电路一般由晶闸管构成,通过改变控制角实现调 压。第二种又叫交流斩波器,一般要用全控型器件来实现。第三种也叫功率控制器,主电路 也相控电路相似,但控制规则不同。本节只讨论相控式交流调压。

2010-01-31

第二章 基本放大电路

自 测 题 一、在括号内用“√”或“×”表明下列说法是否正确。 (1)只有电路既放大电流又放大电压,才称其有放大作用;( ) (2)可以说任何放大电路都有功率放大作用;( ) (3)放大电路中输出的电流和电压都是由有源元件提供的;( ) (4)电路中各电量的交流成份是交流信号源提供的;( ) (5)放大电路必须加上合适的直流电源才能正常工作;( ) (6)由于放大的对象是变化量,所以当输入信号为直流信号时,任何 放大电路的输出都毫无变化;( )

2010-01-31

计量金融与智能金融的研究前沿*

计量金融在各个大学基本处于起步阶段,智能金融在计量金融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 为金融学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个称为经济金融,它是从原来的经济学中引申出来的。 个就是计量金融。现在我们发展的是智能金融。智能金融和计量金融的区别在哪里呢? :计量金融你可以用计算机处理一些数据,也可以编一些程序,可以用数据库,但是这 作是很零散的;智能金融作为一个统一的系统来处理。比如炒股,计量金融就是可以用 机来显示股价,可以买卖;智能金融就是买卖全部用计算机软件作,用智能型的软件来 我。智能型的软件在里面起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十年前,IBM 造出了叫深蓝的计算机 们不能小看智能系统的作用。

2010-01-30

我国金融结构调整问题研究

在全球范围内,金融结构的演变具有某些共性,但在不同的国家其个性化发展的空间也足够 宽广:数种具有显著差别的金融结构模式可以被清晰地界定出来,如德日银行主导型的金融结构 模式、英美市场主导型的金融结构模式。金融结构模式选择的多样性,以及中国正在推进金融结 构调整的现实,向我们提出了两个重大命题:(1)中国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金融结构模式?(2) 如果现有的模式与理想中的最优模式存在差距,如何进行调整以实现最优化模式? 围绕上述两个命题,研究展开后形成了五方面内容:(1)我国金融结构特征的分析;(2)当 前金融结构合理性判断;(3)金融结构调整的空间;(4)中国金融结构变动的需求因素的确认及 未来演变趋势的预测;(5)中国金融结构调整的路径选择。

2010-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