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习项目DMS数据挖掘

包含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DMS数据挖掘实习的完整代码,文档包括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等。

2015-04-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VB考试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历年VB考试试题; 2006—2007年第1学期《程序设计基础(VB)》课程A卷;

2014-06-3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C语言考试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历年c语言考试题;2005~2006学年第1学期《C语言程序设计》试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试试卷2006—2007年第一学期《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A卷

2014-06-3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C++实验题及代码

1、抽象类与操作符重载 定义表示形状的抽象类及相应的派生类,并实现相关操作符重载。 (1)定义表示形状的抽象类Shape: 添加公有成员函数double Area(),用于计算形状面积;定义为纯虚函数; 添加公有成员函数void Show(),用于显示形状信息,定义为纯虚函数; 定义虚的析构函数; 重载比较操作符:==、>和<,用于比较两个形状面积的大小关系,返回值类型为bool,可以定义为成员函数或友元函数。 、、、、、、 2、虚函数 利用虚函数实现多态: (1)设计Person类,要求具有用于表示姓名的保护数据成员:string szName; 实现信息打印的公有成员函数:void Print()。其中,Print函数设计为虚函数,输出的信息格式为:“Person 姓名”。 、、、、、、 3、操作符重载 定义有理数类(分母不为0的分数,分子分母均为整数)Rational,实现相应操作符的重载。 (1)定义私有数据成员:分子int iUp; 分母 int iDown。 (2)定义私有成员函数:void Reduce() 和 int Gcd(int l, int r),分别用于有理数的约简和求两个整数的最大公约数。其中,在约简时需要求取分子与分母的最大公约数。 、、、、、、 4、记录文件的读写操作 源数据文件(文本格式)中包含有每个学生的记录:ID(身份识别号)、 Gender(性别)、 Birthday(生日)和EnrollmentDate(入学时间),字段之间以半角逗号分隔,记录之间以换行符分隔。要求从源数据文件中读取学生记录并删除重复记录,然后根据ID大小对所有记录按从小到大排序,将排序后的记录保存到目标文件中并同时输出到屏幕上。 、、、、、、 5、简单文本文件的读写 、、、、、

2013-09-08

西北农林数据库课程考试往年考试大纲及平时部分实验题

数据库上机考试重点、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总结、复习补充、考试说明、归纳的重点知识和实验6_游标、存储过程和触发器报告等。

2013-09-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数据结构考试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09年的数据结构考试题及其相应的答案。

2013-09-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C试卷及参考答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近几年的C试卷原题及参考答案

2013-09-08

CodeBlocks教程

系统的介绍了CodeBlocks的下载使用安装,以及编程环境配置等,简单介绍了在CodeBlocks上怎样编制一个程序。安装配置boost。

2013-09-06

编程入门_Eclipse教程

1. 配置服务器Tomcat 2 1.1. 详细配置如下 2 2. Axis2与Eclipse的整合 7 2.1. Axis2下载,并部署axis2到Tomcat 7 2.2. Eclipse下安装Axis2插件 8 2.2.1. 下载axis2的eclipse插件 8 3. 编写Web service程序 10 3.1. Axis2的简单WebService示例 10 3.1.1. 0配置POJO的Webservice 10 3.1.2. 用axis2的辅助工具发布、调用WebService 12 3.1.3. WebService会话Session的管理 24 3.1.4. 用Spring创建的JavaBean发布成WebService 29 3.1.5. 异步调用WebService 32 4. Eclipse中安装 Lomboz 35 4.1. 持久化对象与OID 35 4.1.1. 对持久化对象的要求 35 4.1.2. OID 36 5. Eclipse使用技巧 36 5.1. 一般插件安装 36 5.2. 自定义注释 37 5.3. 常用的快捷键 37 5.4. 代码编写小技巧 37 5.5. Eclipse中恢复已删除文件 37 5.6. Eclipse中轻松使用Ant 40

2013-09-0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历年数据库考题及答案

2010-2011,2011-2012数据库课程考试题目及其答案详解。 数据库课程考试大纲。

2013-09-06

java程序设计实习指导书

掌握Java中的继承机制及包(package)、接口(interface)等的设计方法。 掌握static、this、super等关键字的使用。 了解各种流(包括文件流、管道流、连接文件、过滤流、对象的序列化、随机访问)的使用。

2013-05-25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考试试卷

程序分析题(每小题5分,共10分,请将程序运行结果填入到对应的文本框内。重要提示:1、务必在第Ⅰ卷时间内完成程序分析题,之后无法再修改;2、程序分析题完成后,不要急于提交试卷,否则后果自负。)

2013-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