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个在网页中弹出窗口选择列表的不错的实例

一个网页中弹出一个选择列表,并将所选中的值返回。使用Jquery+thickbox。仅供学习参考、技术交流。

2009-12-02

AutoComplete 完整实例,带数据库,支持中文

开始使用AutoComplete的时候就遇到了不支持中文的问题,网上写了一堆修改的方法,后来才发现,其实什么都不用该,只是在编码上没有控制好才出现了乱码。注意使用UTF-8的编码,因为JavaScript在传递中文参数的时候使用的是UTF-8的,同时打开数据库的时候也要保持一致,还有个PHP的实例就不上传了,如果有人遇到跟我一样的问题可以跟我联系([email protected])。这个实例仅供初学者参考。

2009-11-13

Jquery thickbox回传值实例

使用thickbox时,经常会往回带值,比如,用thickbox显示上传一张图片,在关闭得时候,将上传后的图片路径返回到原来的页面。类似的操作很多,写了一个小实例,希望能对一些朋友有所帮助。

2009-04-13

C#编写的Windows应用程序,定时关机程序

非常简易的定时关机程序,提供给有兴趣的朋友参考或使用

2008-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