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ltium元件库中英文.doc

元件库2008/08/03 07:55 [未分类 ] 初学protel DXP 碰到最多的问题就是:不知道元件放在哪个库中。这里我收集了DXP2004常用元件库下常见的元件。 使用时,只需在libary中选择相应的元件库后,输入英文的前几个字母就可看到相应的元件了。通过添加通配符*,可以扩大选择范围。下面这些库元件都是DXP 2004自带的不用下载。

2011-11-16

DIY51式数控电源

DIY51式数控电源可调电源是电子爱好者不可缺少的工具,目前所使用的直流可调电源中,几乎都为旋纽调节电压,调节精度不高,而且经常跳变,使用不方便。本文将向大家介绍一款液晶显示数控稳压电源的制作。该电源电路简单,制作容易,通过键盘调节输出电压(0-25V),步进值为0.1V,电流可以达到2.5A。

2011-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