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基于线性光耦HCNR200的电流检测电路设计与实现

[摘要]本文主要介绍了惠普公司的高线性度模拟光耦HCNR200的基本结构及工作原理。利用该器件设计了一种模拟信号隔离来对医疗设备中电流检测的硬件电路,较好地解决了设备中高电压、强电流很容易串入低压器件会将其烧毁的问题。线性光耦HCNR200可以较好地实现模拟量与数字量之间的隔离,隔离电压峰值达8000V;输出跟随输入变化,线性度达0.01%。在高稳定性、高线性度的模拟信号隔离的场合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关键词]线性光耦 HCNR200 模拟隔离 电流检测

2010-05-03

电子设计作品——简易心电图仪

本设计是由以下几个功能模块组成:直流稳压电源、前置放大电路、双T陷波电路、主放大电路、单片机最小系统等组成,实现了对心电弱信号的提取和放大,在示波器上能比较清晰的显示其波形。通过单片机最小系统对波形进行存储和回放,并提供简单的人机交互界面,方便用户操作。

2009-09-20

安全系统隔离放大器的设计

本文介绍了SBN3000系列安全系统隔离放大器的设计,包括产品的基本功能,关键问题解决方法,可靠性设计以及通过核级认证的整个过程。

2009-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