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分别有哪些

具有更宽的带隙、更高的热导率、更强的热稳定性。具有更高的电子迁移率,可工作于更高频率。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性能优异,在微电子学、光电子学等领域有广泛应用。带隙宽度使其可用于1.3 μm와1.55 μm的光纤通信系统。第一代半导体材料主要是硅,第二代半导体材料则以砷化镓为代表。可制作1.3μm和1.55μm波段的半导体激光。具有很高的光电转换效率,可用于薄膜太阳能电池。8.砷化铟磷(InGaAsP)1. GaN (氮化镓)6.砷化铝镓(AlGaAs)7.砷化铟镓(InGaAs)3.砷化镓(GaAs)

2024-01-24 10:50:11 413

原创 ROI是什么,为什么抖音这么重视ROI?

抖音等短视频媒体平台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是广告。通过测量ROI,客户可以了解他们在广告上的投资是否划算,即他们是否能够通过广告获得更多的销售额、品牌知名度提升或其他相关利益。简而言之,ROI是衡量投资效益的重要工具,对于抖音这样的平台来说,高ROI不仅意味着更高的广告收入,也是吸引和保留广告客户的关键因素。通过精确的ROI分析,抖音可以提供更有效的广告解决方案,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优势。:通过提供高ROI的广告方案,抖音可以增加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从而在竞争激烈的社交媒体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2024-01-22 17:00:34 527

原创 特斯拉理想NOA,小鹏NGP,蔚来NOP,华为NCA

特斯拉的Navigate on Autopilot(NOA)是一种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它结合了自动驾驶功能,如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车道保持辅助(LKA),以及自动变道和导航路线跟踪功能。:理想汽车的NOA(Navigate on Autopilot)可能与特斯拉的NOA类似,提供高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但具体的功能和实现可能有所不同,根据理想汽车的技术和软件能力。:华为的NCA是一种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可能包括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功能,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自动变道和基于云的导航服务。

2024-01-22 16:28:26 763

原创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2023年的变革与成就

尽管全年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有所下降,为11亿部,同比减少4%,但市场的竞争格局和消费趋势仍在不断演变。苹果和三星的市场份额均为20%,而小米、OPPO和传音分别占据了市场的13%、9%和8%。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市场需求的多样化,预计未来智能手机市场将继续保持活力。消费者对于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的需求不减,同时,新技术如5G、人工智能和可折叠屏幕等的普及,将为智能手机市场带来新的增长点。

2024-01-17 18:04:57 310

原创 Pika、Stable Diffusion、Runway 三大AI生成视频工具PK

具体来说,Stable Diffusion作为Stability AI基于图像生成模型Stable Diffusion开发的视频版本,可以直接从文本提示中生成拟真的视频。而Runway ML作为成熟的视频AI平台,提供了多种模型,更专注于视频效果的渲染和操作,原生视频生成能力相对较弱。从目前来看,Stable Diffusion在从零开始生成视频的能力上似乎是最领先的。总的来说,自动视频生成作为AI的新兴边界,发展极为迅速,代表模型也在快速迭代。技术上,生成质量、内容安全性和生成连贯性是当前的关键挑战。

2024-01-16 15:24:16 644

原创 智能驾驶在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崛起

在2021年4月举办的小鹏高速NGP远征活动庆功会上,小鹏汽车CEO何小鹏的言论充满了激情与挑战,预示着智能驾驶技术的迅猛发展。回顾这一历史节点,我们见证了小鹏P7通过领航辅助系统成功完成了从广州到北京3000多公里的长途驾驶,这一成就在当时已足以引起业界的关注与兴奋。

2024-01-16 15:02:57 490

原创 CES 2024科技盛宴:中国创新复苏与AI技术碾压全场

CES 2024展示了AI技术和中国创新的复苏,以及新技术在各领域的深入应用。从AI PC到汽车行业的变革,从XR行业的回暖到面板技术的创新,展会展现了科技创新的无限可能。在CES上,英特尔、联想等品牌展示了多款AI PC产品,如Yoga Pro 9i和Yoga 9i二合一,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和联想AI芯片,标志着AI PC市场的蓬勃发展。诺等面板厂商也走向前台,展示了各种创新的显示技术,如Oxide、8K、MLED、OLED等,以及车载显示解决方案。PC行业迎来AI时代。

2024-01-16 10:31:08 440

原创 国产激光雷达全梳理

总结来看,这些激光雷达厂商展示了在超远距离测量、高角分辨率、成本效益、小型化、高性能集成芯片技术等方面的显著进步。这些技术创新不仅推动了激光雷达在自动驾驶和其他领域的应用,也展示了中国企业在全球激光雷达市场中的竞争力。随着这些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我们可以期待激光雷达在智能交通、城市规划、安全监控等更多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医疗保健、智能城市等,提供详细的3D映射和建模。

2024-01-16 10:16:02 355

原创 国产激光雷达亮相2024 CES展会

【技术革新】 CES 2024上中国激光雷达厂商展示了诸多技术革新,其中禾赛科技的AT512和速腾聚创的M3激光雷达都展示了超远距离探测能力(分别可达400米和300米),以及极高的角分辨率。【结语】 总体来看,中国激光雷达厂商在2024 CES上的表现不仅展示了他们在技术革新方面的实力,也显示了中国在全球自动驾驶技术领域中的竞争力。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增长,中国激光雷达企业有望在全球智能驾驶技术的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角色。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2024-01-16 10:11:42 390

原创 国密gmssl是一套支持国密算法的开源密码库

gmssl可以用于构建和测试支持国密算法的应用和产品,如国密证书、数据加密、身份认证、电子签名等。它提供了底层国密算法实现,方便开发者集成到各类应用中,比如服务器、浏览器、物联网设备等。gmssl由中国的密码学家张亚勤创建,代码托管并维护在Github上,采用社区开发模式。总体来说,这是支持国密标准比较完整和活跃的国产开源密码库。相比主流的国际通用算法如RSA、AES等,国密算法的安全性能达到或超过国际一流水平。国密(全称国家商用密码)是一系列商用密码标准,用来保障中国的信息安全。

2024-01-16 09:59:39 473

原创 特斯拉降价,2024年电车价格战打响

特斯拉降价,2024年电车价格战打响

2024-01-15 09:47:38 450

原创 智能公寓未来发展方向

智能公寓最大的特点在于集成应用各类智能系统与设备。未来智能公寓的智能系统将实现深度的融合与协同,实现“系统的系统”。通过对居住者生活习惯、精神状态以及健康状况的智能感知,智能公寓可以主动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比如根据居住者作息情况配置合适的睡眠环境,或者根据居住者当前的身心状态选择其喜好的音乐。随着传感技术与可穿戴设备的进步,未来智能公寓可以对居住者的健康状况进行全方位的实时监测,包括心率、血压、血氧、体温等生命体征,并结合其他环境数据提醒风险与异常情况,及时采取相应的预防与处理措施,保障居住者健康。

2024-01-11 11:54:47 349

原创 Wi-Fi 7来了

Wi-Fi 7来了

2024-01-11 11:54:11 364

原创 有价值的数据源网站

有价值的数据源网站

2024-01-08 14:58:05 1128

原创 100个很有价值的数据源网站

100个很有价值的数据源网站

2024-01-08 14:53:33 40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