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夜微凉

一个还算有坚持的程序猿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rld Wind Java 系列

写在前面,从工控方向行到气象卫星方向,已经两年了,零零散散学了一些知识,就想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准备先做个World Wind Java系列试试水,反响不错的话在做视频,本系列其实是读书笔记,书中用的是2.0版本的代码,现在出了2.1,就像尝试学习一下新版本,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直接留言,准备一周更新两篇,预计三个月内更新完。多唠叨几句,一直用C#,最近一个月工作需要,才转JAVA,文章中有什么理解...

2017-10-08 18:08:05 924

原创 8.注解、装饰、与标记-立体图元

World Wind Java球体增加一些内容,使它在展示数据时方式更丰富,应用更灵活。

2017-10-17 21:38:37 299

原创 7.注解、装饰、与标记-图像文件

World Wind Java球体增加一些内容,使它在展示数据时方式更丰富,应用更灵活。

2017-10-17 20:08:49 194

原创 6.注解、装饰、与标记-图标图元

World Wind Java球体增加一些内容,使它在展示数据时方式更丰富,应用更灵活。

2017-10-17 10:18:31 464

原创 5.文件数据源-网络数据源

使用网络数据源的优势在于它的无线扩充性,以及一次部署就可以为全部联网的应用提供数据服务,包括数据的更新和处理都可以在服务器端完成,大大简化了系统部署过程。

2017-10-10 10:34:03 707

原创 4.文件数据源-本地文件

World Wind Java 可以加载本地的文件,也可以加载网络的文件资源,只要是以文件提供的统称文件数据源。

2017-10-08 14:23:16 1318

原创 2.图层

图层是World Wind Java 中的数据表现方式,后面章节中的数据表现和装饰都是使用图层作为容器完成的。World Wind Java中图层是一个接口(Interface),在gov.nasa.worldwind.layers包中所有类都通过AbstractLayer实现对Layer定义方法的支持。*

2017-10-08 13:56:45 471

原创 3.基础类

为了方便以后程序的测试,编写的基础类

2017-10-08 11:39:34 629 1

原创 1.第一个程序

Hello World Wind

2017-10-08 10:55:36 5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