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nbtstat及netstat命令---查对方IP mac地址 根据IP查对方计算机名

nbtstat及netstat命令---查对方IP mac地址 根据IP查对方计算机名

2012-10-26

IE浏览器坏了怎么办

现在上网的人对Windows中自带的IE浏览器一定不会陌生,而多数人也都使用它来浏览网页。但是,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永葆青春的,IE经过我们使用一段时间后,也难免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错误。如果我们按常规的方法来重新运行其安装程序的话,会弹出一错误的消息框(如图1),并告诉我们不能够安装。那么,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2012-10-26

IE典型故障解决大全

故障现象:在使用IE浏览网页的过程中,出现“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问题需要关闭……”的信息提示。此时,如果单击“发送错误报告”按钮,则会创建错误报告,单击“关闭”按钮之后会引起当前IE窗口关闭;如果单击“不发送”按钮,则会关闭所有IE窗口

2012-10-26

DNS快速解惑问与答

DNS服务的这台网络主机,就可以称之为DNS Server。基本上,通常我们都认为DNS只是将Domain Name转换成IP Address,然后再使用所查到的IP Address去连接(俗称“正向解析”)。事实上,将IP Address转换成Domain Name的功能也是相当常使用到的,当login到一台Unix工作站时,工作站就会去做反查,找出你是从哪个地方连线进来的(俗称“逆向解析”)

2012-10-26

DHCP作用域故障分析及解决方法

DHCP 可以说是 BOOTP 的增强版本,它分为两个部份:一个是服务器端,而另一个是客户端。所有的 IP 网络设定数据都由 DHCP 服务器集中管理,并负责处理客户端的 DHCP 要求;而客户端则会使用从服务器分配下来的IP环境数据。比较起 BOOTP ,DHCP 透过 "租约" 的概念,有效且动态的分配客户端的 TCP/IP 设定,而且,作为兼容考虑,DHCP 也完全照顾了 BOOTP Client 的需求。

2012-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