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WIFI-ESP8266开发例程

WIFI-ESP8266,可实现透明传输

2016-08-11

确定三极管工作状态的方法

确定三极管工作状态的方法,工作状态,对于学生是一个难点,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发现,只要深刻理解三极管三种工作状态的特点,分析电路中三极管处于何种工作状态就回容易的多

2011-01-12

标准USB,Mini-USB接口定义

标准USB,Mini-USB接口定义,下面介绍的是标准USB接口定义

2011-01-12

射频和无线技术入门(第2版)

无线通信系统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迅速发展,并不断有新技术出现,主要在于射频硬件处理技术的不断发展。从第1代模拟蜂窝移动通信,到当前普遍使用的第2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再到以宽带、多媒体业务为标志的第3代移动通信,无论从用户数量、业务范围,还是从服务质量上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迄今,我国移动用户已超过3亿,并与固话普及率并驾齐驱。

2010-07-24

什么是LDO(LDO的工作原理)

便携电子设备不管是由交流市电经过整流 (或交流适配器)后供电,还是由蓄电池组供 电,工作过程中,电源电压都将在很大范围内 变化。比如单体锂离子电池充足电时的电压为 4.2V,放完电后的电压为2.3V,变化范围很 大。各种整流器的输出电压不仅受市电电压变 化的影响,还受负载变化的影响。为了保证供 电电压稳定不变,几乎所有的电子设备都采用 稳压器供电。小型精密电子设备还要求电源非 常干净(无纹波、无噪声),以免影响电子设 备正常工作。为了满足精密电子设备的要求, 应在电源的输入端加入线性稳压器,以保证电 源电压恒定和实现有源噪声滤波[1]

2010-07-24

C语言难点分析整理(C的运用更加得心应手)

这篇文章主要是介绍一些在复习C语言的过程中笔者个人认为比较重点的地方,较好的掌握这些重点会使对C的运用更加得心应手.

2010-05-24

I2S总线概述(飞利浦公司)

音响数据的采集、处理和传输是多媒体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众多的数字音频系统已经进入消费市场,例如数字音频录音带、数字声音处理器。对于设备和生产厂家来说,标准化的信息传输结构可以提高系统的适应性。I2S(Inter—IC Sound)总线是飞利浦公司为数字音频设备之间的音频数据传输而制定的一种总线标准,该总线专责于音频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广泛应用于各种多媒体系统。它采用了沿独立的导线传输时钟与数据信号的设计,通过将数据和时钟信号分离,避免了因时差诱发的失真,为用户节省了购买抵抗音频抖动的专业设备的费用。

2010-05-24

LCD1602液晶完整中文资料

LCD1602液晶完整中文资料,1602字符型LCD模块的应用非常广泛.

2010-05-24

C语言学习300例-提高您的C语言水平

C语言学习300例,有利于提高您的C语言水平。

2010-05-24

1602字符液晶使用说明

1602字符液晶使用说明, 1602字符型LCD模块的应用非常广泛。

2010-05-24

循序渐进Linux更适合初学者

一部较适合Linux学习者学习的书籍,循序渐进Linux更适合初学者。

2010-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