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s关闭当前页面/关闭当前窗口/移动端 代码

原创地址:js关闭当前页面/关闭当前窗口/移动端 代码function close(){var userAgent = navigator.userAgent;if (userAgent.indexOf("Firefox") != -1 || userAgent.indexOf("Chrome") !=-1) {  window.location.href="about:bla

2017-11-07 10:59:41 9657 1

原创 手机隐藏功能

 天啊,我居然现在才知道!!!用手机的朋友看看吧,终身受益啊~手机原来隐藏了那么多功能! 1、隐形的备用电池   你的手机电量不足了,为了让它能够继续使用,按*3370#键,手机会重新启动,启动完毕后,你就会发现电量增加了50%。这部分隐藏的备用电量用完了你就必须得充电了,再次充电的时候,隐形的备用电池也同时充电,下次电量低的时候又可以用这个方法。知道这个在紧急情况下如果手机电量不足非常管

2009-10-30 18:08:00 458

IE6 for WIN7(win7下测试ie6兼容神器,64&32可用)

IE6 for WIN7(win7下测试ie6兼容神器,64&32亲测可用,基于虚拟机,准确度100%)

2016-08-10

读取xml文件指定下标值循环展示

读取xml文件指定标示值,排序展示, XmlDocument doc = new XmlDocument(); doc.Load(Server.MapPath("XMLTemplate.xml"));

2015-05-10

禁止修改桌面背景,同时删除系统自带壁纸

文件 “禁止修改桌面背景.exe” 是用WinRAR打包的,可以用WinRAR打开并进行修改(右键--WinRAR--用WinRAR打开)! 使用指定桌面背景及活动桌面并禁止修改,同时删除系统自带壁纸! 解压出来的 exe 文件是用WinRAR打包的,里面包含两个文件,一个是批处理文件,另一个是图片文件,可以用WinRAR打开并进行修改!

2015-05-10

限制电脑PC端访问Web页面,只能手机端才能访问

兼容于主流手机浏览器,兼容WP系统手机。已经经过测试。限制电脑PC端访问Web页面,只能手机端才能访问

2014-10-31

消息队列工具

查看本地消息队列工具(“消息队列”是在消息的传输过程中保存消息的容器)。

2014-04-24

手把手叫你如何给程序打包(安装文件制作、卸载)

手把手叫你如何给程序打包(安装文件制作、卸载)

2011-06-10

小游戏魔幻战士....

主要采用C#.net ,Mivrosoft Visual Studio2005开发的,这个小游戏在玩的中间可以保存,保存形式是以XML保存的...

2010-06-23

借CD系统java程序

借CD系统里面主是运用了java的语言来写的~~~~

2009-12-04

java笔试题大集合及答案(另附各大公司笔试题)

CIU软考联盟/最权威的软考资讯/最全面的软考资料,java笔试题大集合及答案(另附各大公司笔试题)

2009-11-28

C#设计模式面向对象C#语言的运用

这是一本很实用的书,告诉读者如何用最常见的设计模式编写C#程序,同时本书可以作为C#程序设计的快速入门教程。

2009-10-14

C++语言程序开发与运用

主要是在描述C语言概念、C文件概念、C程序设计—顺序程序、程序的算法及指针的运用等等。

2009-10-11

C语言程序简介及C语言程序的运用

主要是在描述C语言概念、C文件概念、C程序设计—顺序程序、程序的算法及指针的运用等等。

2009-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