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主数据管理方案-风险分析

主数据管理方案-风险分析

2022-11-21 16:01:43 244 1

SharePoint_2010_程序员突击

注重于对SharePoint实践演练操作的讲解,适合初步掌握SharePoint基础理论知识的.net开发工程师进行深入学习了解。

2016-11-17

SAP_HANA-大数据时代的内存计算技术

SAP的数据库与平台技术的核心是业界领先的内存计算平台与解决方案—— HANA。 SAP HANA 提供多用途的内存应用设备,企业可以利用它即时掌握业务 运营情况,从而对所有可用的数据进行分析,并对快速变化的业务环境做出迅速响 应。使用 SAP HANA,企业可以即时访问相关信息,更快地做出更加可靠的决策, 并降低获取洞察力时对 IT 部门的依赖。 SAP HANA 提供灵活、节约、高效、实时 的方法管理海量数据。利用它,企业可以不必运行多个数据仓库、运营和分析系 统,从而削减相关的硬件和维护成本。

2016-02-22

ERP系统性能运行分析评估报告

基于现有的平台出具可行性分析报告,报告需要结合平台是否符合公司管理需求、是否同集团软件选型相冲突、能否在满足集团软件选型要求下自行开发能力等因素,确定是否继续完善开发或重新选定平台开发。基于现有的平台出具可行性分析报告,报告需要结合平台是否符合公司管理需要求、是否同集团软件选型相冲突、能否在满足集团软件造型要求下自行开发能力等因素,确定是否继续完善开发或重新选定平台开发。

2015-04-01

J2EE与.NET平台的相似点

J2EE与.NET平台的相似点.J2EE与.net平台之间的所有相当之处。正如你所看到的,许多.NET平台功能范围在J2EE中没有对应功能。在某些情况下,至于是否支持这些功能,如果支持,支持情况如何,被认为是一个实施明确的决策,注意:要了解不熟悉的缩写词,请查看术语表。

2015-04-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