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 颜值评分脚本

python 颜值测试脚本,根据三庭五眼的标准比例对照片人物的头像正脸照进行打分,默认给出4个分值,并奖结果图像另存为图片。需要安装以下cv2、mediapipe、numpy、tqdm、time、matplotlib几个库。

2023-11-06

python写的文本文件相似度批量对比工具,可以批量计算两组文本或者代码文件之间的相似程度

指定两组文件所在的文件夹,生成文件的清单默认保存在d盘下,然后可以批量计算两组文本或者代码文件之间的相似程度,计算结果默认保存在d盘,结果给出的是每行两个文件的相似程度根据对比数量生成多行数据,由于计算需要耗费时间,不建议批量计算大文件,一般用来对比计算代码或者文本之间的相似程度,需要的库看脚本头部引用的名称。

2023-10-28

VB.NET写的文件异或计算加解密工具

可以单独或者批量对文件进行异或加密、解密计算,原始位置输入16进制原始字符,参照位置输入加密结果的样本16进制字符,可以计算出转换所需的16进制字符。打开文件可以显示文件头部的16进制内容,然后可以转换并保存加密后的文件了,也适合批量处理文本、图片、语音文件,视频文件太大就不适合转换。

2023-10-28

VB.NET写的android手机微信的语音文件格式silk的解码、播放或转换工具

android手机微信语音接收并保存在手机端的原始silk文件,可以在本地电脑对其进行解码、播放或转换为mp3格式,不需要借助微信程序在手机端逐个操作语音,在复制手机中的silk文件的前提下,可以对获得的silk文件批量进行处理。适合对大量手机中的语音进行整理保存。

2023-10-28

VB.NET写的文件SHA256哈希值批量计算工具,计算速度快

可以对指定目录下的所有文件进行SHA256哈希值的批量计算,如果有其它(如SHA128,MD5)哈希值计算的需求可以对工程稍作修改即可。可以满足对于大量计算文件哈希值的需求,计算结果保存在计算哈希的文件夹下生成TXT文本文件

2023-10-28

vb.net对文本内容信息进行朗读

对文本内容信息进行朗读,可转换中英文和改变朗读速度,可以暂停和保存为音频文件,需要系统支持语音库。

2012-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