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xtjs中文教程(超级详细)

此文档给需要帮助的人,给想提升的人,给想学习js的人儿...

2014-07-04

Ext js表单布局

Ext js表单布局有简单的demo与源码、效果图等,给需要帮助的人。

2014-07-04

ext 4中文api

ext4 js中文api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方便

2014-07-02

网上鲜花系统毕业设计源码

本毕业设计采用struts2框架,以java为核心编程语言,使用css3与html5做前台页面展示,数据库采用oracle 11,jdk1.7,tomcat7,系统中普遍运用ajax技术改善用户体验,比如图片上传、输入信息验证等。系统分为管理员、买家、卖家、鲜花管理、账户管理、评价等。此论文获得全年级分数最高的优秀毕业论文。

2014-07-02

教务管理系统毕业设计源代码

本系统采用java为核心编程语言,jdk 1.7,tomcat7.数据库用的mysql,使用最原始的的servlet+javabean+jsp完成,整个系统采用统一的主题使用了css3与html5的特性,包含管理员、教师、学生、选课、等级考试等多个模块,用ajax技术改善用户体验等。

2014-07-02

jQuery_zTree_v3.4

zTree 是一个依靠 jQuery 实现的多功能 “树插件”。优异的性能、灵活的配置、多种功能的组合是 zTree 最大优点。专门适合项目开发,尤其是 树状菜单、树状数据的Web显示、权限管理等等。 zTree 是开源免费的软件(MIT 许可证)。在开源的作用下,zTree 越来越完善,目前已经拥有了不少粉丝,并且今后还会推出更多的 zTree 扩展功能库,让 zTree 更加强大。

2013-11-08

freemarker参考学习文档

FreeMarker允许Java servlet保持图形设计同应用程序逻辑的分离,这是通过在模板中密封HTML完成的。模板用servlet提供的数据动态地生成 HTML。模板语言是强大的直观的,编译器速度快,输出接近静态HTML页面的速度。虽然FreeMarker具有一些编程的能力,但通常由Java程序准备要显示的数据,由FreeMarker生成页面,通过模板显示准备的数据。 FreeMarker与容器无关,因为它并不知道HTTP或Servlet;FreeMarker同样可以应用于非Web应用程序环境,FreeMarker更适合作为Model2框架(如Struts)的视图组件,可以在模板中使用JSP标记库,FreeMarker是免费的。

2013-11-04

算法导论(中文版)(现代计算机常用数据结构和算法)

本书对现代计算机的数据结构和算法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与介绍。精心设计和安排了全书的内容,适合于各类层次的读者。即使是初学计算机算法的读者,也可从本书中找到所需要的资料。 本书的每一个章节给出一个算法、一种设计技术、一个应用领域、一个相关的话题。算法是用通俗的语言说明的,并以“伪代码”的形式来设计,可以很容易地把它转化为计算机程序用于相关的应用...

2013-07-20

数据结构(C语言版)

严蔚敏,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长期从事数据结构教学和教材建设,和吴伟民合作编著的《数据结构》曾获“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全国特等奖”和“199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数据结构》(C语言版)是为“数据结构”课程编写的教材,也可作为学习数据结构及其算法的C程序设计的参数教材。 本书的前半部分从抽象数据类型的角度讨论各种基本类型的数据结构及其应用;后半部分主要讨论查找和排序的各种实现方法及其综合分析比较。其内容和章节编排1992年4月出版的《数据结构》(第二版)基本一致,但在本书中更突出了抽象数据类型的概念。全书采用类C语言作为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描述语言。 本书概念表述严谨,逻辑推理严密,语言精炼,用词达意,并有配套出版的《数据结构题集》(C语言版),便于教学,又便于自学。

2013-07-20

Eclipse中文教程

eclipse就像软件开发者的“打铁铺”,它一开始备有火炉、铁钻与铁锤。就像铁匠会用现有的工具打造新的工具,也能用eclipse来打造新工具来开发软件,这些新工具可以扩充eclipse的功能,eclipse其中的一个卖点也就是它的扩充性。掌握好eclipse的使用和功能有利于在开发中提高开发效率与速度,同时也体现你的专业性。

2013-07-20

java常见的语法错误

1.变量可能未初始化 错误提示:Abc.java:9: variable i might not have been initialized System.out.println(i); 中文说明:变量i可能没有赋值就使用了。 例子说明: int i; System.out.println(i); 2.变量重复定义 错误提示:Abc.java:9: i is already defined in main(java.lang.String[]) int i = 2; 中文说明:变量重复定义了 例子说明: int i = 1; int i = 2; 3. 找不到符号: Test6.java:26: cannot find symbol symbol : variable j location: class Test6 if(j < 0) { 4. 找不到类的错误 Main.java:4: cannot find symbol symbol : class T1 location: class Main T1 a = new T1();

2013-07-20

Java开发实战经典(名师讲坛)---李兴华

李兴华,知名Java培训讲师,Java EE高端培训讲师,北京MLDN软件实训中心教学总监、首席讲师,中科软通项目经理,赛迪网职业特邀讲师,51CTO知名专家。89软件开发经验,5年高端培训经验,先后为40多家大中型企业做过培训,在Java培训方面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本书是一本综合讲解Java核心技术的书籍,在书中使用大量的代码及案例进行知识点的分析与运用,并且给出一些比较成熟的开发步骤,帮助读者更好地进行Java的开发。从作者多年的Java培训经验来看,大部分学生对各种高端开发都没有任何问题,唯一的问题在于Java基础并不牢固,而且在国内也始终没有一本真正可以引领读者入门的好书籍,大部分的书籍都是围绕概念本身进行讲解的,没有讲解清楚为什么要具备这些知识以及该如何去理解这些知识。本书真正地做到了让每一位读者都能清楚地知道每个知识点的来龙去脉,不仅可以很容易地看懂一个程序,而且能真正地灵活运用程序,编写代码。

2013-07-19

课程设计之简单计算器(java)

根据计算器的实际功能,要求: 能够实现简单的加、减、乘、除、乘方、开方、阶乘、正弦、余弦运算等相关运算,界面美观。

2013-07-04

java课程设计之简单计算器

根据计算器的实际功能,要求: 能够实现简单的加、减、乘、除、乘方、开方、阶乘、正弦、余弦运算等相关运算,界面美观。

2013-07-04

历年二级C语言笔试真题及答案

若变量已正确定义,在if (W)printf(“%d\n,k”);中,以下不可替代W的是( )   A)a<>b+c   B)ch=getchar()   C)a==b+c   D)a++

2012-12-28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之地图着色问题求解

任何平面区域图都可以用四种颜色着色,使相邻区域颜色互异,这就是四色定理。要求给定区域图排出全部可能的四着色方案。已知中国地图,对各省进行着色,要求相邻省所使用的颜色不同,并保证使用的颜色总数最少。

2012-12-28

c语言课程设计之简易计算器

   一直以来,C语言都是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通用编程语言,它既具有高级语言的特点,又具有低级语言的些特点;既可用于编写系统软件又可用于编写应用软件。虽然说近二十年来计算机技术取得了长远的进步,各种编程语言不断地涌现出来,但是C语言功能强大,使用灵活,即使是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二十一世纪,仍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为社会的高度信息化,特别是在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领域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    本文介绍了用C语言编写一个简易计算器。实现数学上对浮点数加、减、乘、除、乘方、开方、求模以及进制转换的运算。利用这个程序可以方便的进行日常性的小规模运算,小巧简易,是个实用的工具。

2012-12-28

数据库课程设计(论文

学生课程及成绩管理系统是目前高校不可缺少的系统,然而其中的教师网上成绩录入系统也是相当重要的功能模块之一。人们开始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来进行学校学生课程及成绩的管理,并且充分利用了B/S开发模式的优势,系统中的各个角色只要通过网络浏览器就能使用系统。教师利用计算机对学生信息、教师信息进行管理,具有人工管理无法比拟的优点,教师在本系统中拥有是否接受学生所选课程、给学生打分。系统会列出选报了该课程的所有学生信息。在教师输入成绩后系统会分析是否正确,否则会有提示。教师也可以查询自己的相关信息,比如:教师的基本信息、所教课程、授课时间、教师密码等信息的录入、修改和删除。

2012-12-27

汇编动画“心”程序

根据汇编设计任务:阐述动画心汇编程序的设计基本思想与方案,在一套PC机子上实现动画心的程序,绘制程序相应的设计流程图,运用8086CPU提供的指令、伪指令、宏指令及DOS,BIOS功能调用编写程序源代码,同时在重要的部分要给出相应的说明注释。利用计算机提供的相关软件调试工具对所编写会汇编程序进行调试运行,记录下整个编写设计调试分析的过程与运行结果。

2012-12-27

局域网期末论文

通过对配置Windows Server 2003 路由访问服务器实践自主操作,完成路由器有关的设置,从而达到相关的水平及要求。

2012-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