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SHSecureShellClient-3.2.9.exe

什么是SSH   SSH (Secure Shell)是一套安全的网络连接程序,它可以让你通过网络连接至其他电脑,在其他电脑上执行程序,在电脑之间拷贝文件,它甚至可以提供给你更安全的X连接,而以上的这些连接,都是在编码的保护下完成的。也就是说安装了SSH后就可以将不安全的Telnet和FTP给关掉了。

2010-04-07

Linux虚拟缓冲幁

Qvfb是为qtopia做的一个虚拟frambuffer的应用程序,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把qtopia应用程序运行的的结果显示在qvfb上(实际中是要通过linux的frambuffer驱动显示在lcd屏上的),并提供键盘、鼠标的外设仿真。从而方便研发阶段,用户在pc端就可以完成qtopia的调试工作,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2010-04-07

串口调试软件--串口通信

串口调试软件 串口通信的概念非常简单,串口按位(bit)发送和接收字节。尽管比按字节(byte)的并行通信慢,但是串口可以在使用一根线发送数据的同时用另一根线接收数据。它很简单并且能够实现远距离通信。比如IEEE488定义并行通行状态时,规定设备线总常不得超过20米,并且任意两个设备间的长度不得超过2米;而对于串口而言,长度可达1200米。

2009-05-17

基于CCD摄像头黑线提取算法

从大的层面上来讲,黑线提取分为AD转换提取以及通过 硬件滤波(电压跳变比较)提取两种算法,本文具体介绍了 两种方法的利与弊,以及我们为什么最后选择了AD采样

2009-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