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多种解题技巧POJ1035_Spelling Checker

总结了多位大神的解题技巧并分享. 运用了模拟法,多种解题思路,都通过了ACM网址的提交Accept。

2015-07-11

Verilog的135个经典设计实例

Verilog的135个经典设计实例,里面包含各类经典解决方法,从入门到高阶进化,可以学到位。

2010-10-20

经典C语言实例解析精粹

涵盖各类C语言经典实例,为你详细解答,保证学到家。

2010-10-20

基于大型数据库的PC与单片机通讯系统

PC机与单片机构成的工控系统已得到普遍应用,大型数据库的引入又为其提供了强 大的数据管理支持。本文描述了SQL Sever用管理单片机采集数据的方法。

2010-08-07

单片机IO口扩展技术

由于MCS-51单片机的外部RAM和I/O口是统一编址的,因此,可以把单片机外部64K字节RAM空间的一部分作为扩展外围I/O口的地址空间。这样,单片机就可以像访问外部RAM存储器单元那样访问外部的P0口接口芯片,以对P0口进行读/写操作。用于P0口扩展的专用芯片很多。如8255可编程并行P0口扩展芯片、8155可编程并行P0口扩展芯片等。本文重点介绍采用具有三态缓冲的74HC244芯片和输出带锁存的74HC377芯片对P0口进行的并行扩展的具体方法。

2010-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