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屏幕广播演示程序(屏幕广播教学用)

一个用Delphi编写的屏幕广播程序,采用比较差异+JPEG压缩算法,连接传输稳定,占用较少网络资源。缺点是刷新速度太慢,希望有人能帮助改进。

2010-12-06

体力、情绪、智力计算器

据科学家的统计,人的一生主要受三个因素影响:体力、情绪和智力。 出生时这三个因素的初始值都是0,而后呈正弦曲线变化。 它们的周期分别是:23天、28天和33天。 任何一个因素,在值大于0时,表现出积极状态;值小于0时,表现出消极状态;而在值靠近0时(包括前后一到两天),会出现不稳定状况。 用户可通过设定自己的生日,计算自己在目标日期时这三个因素的值,从而更合理地安排日常事务。 按键盘上的左右方向键,可调节目标日期。

2010-06-15

一个简易的Autorun病毒查杀工具

一个简易的Autorun病毒查杀工具,用易语言编写,有源码和编译好的程序文件,欢迎大家修改使用。

2010-03-10

用VB编写文件粉碎机

原创。自己编写的文件粉碎器,语言为VB。

2009-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