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水声换能器主要性能指标(二)

对于水声换能器性能指标——接收电压灵敏度(级)的总结

2024-01-03 23:54:46 516

原创 水声换能器主要性能指标(一)

对于水声换能器性能指标——发射电压响应(级)的总结

2023-12-24 23:25:19 747

license2009a.rar

该lic文件解决Matlab 2009a许可证到期更新问题。方法如下:将该文件复制到matlab安装目录licenses文件夹中,一般为xxx\MATLAB\R2009a\licenses。然后重启软件即可!

2020-04-22

nitdmexcel_18-0-1.rar

用于excel打开tdms文件的插件,tdm_excel_add-in工具下载,直接安装就可以,安装完成后然后打开execl的“加载项”页面,会发现多了一个图标,鼠标放上去会有TDM Importer: Import a TDM(S) File 的显示,证明安装成功!

2020-04-19

TimeGen3.2

TimeGen软件是一款非常简单易用的时序图绘制软件,压缩包内有破解方法,请按照顺序操作,先安装,再替换!

2016-01-03

Timingdesigner_92.part3

共三部分:这是第三部分 安装、破解方法: 一、安装 1)解压“TimingDesigner_v9.2_win.zip”后有两个文件:“td.win32.td92.exe”和“TDlic.dat”; 2)安装“td.win32.td92.exe”到C盘或D盘,此处选择安装目录为“D:\Program Files\EMA\TimingDesigner”为例; 3)安装完毕后将刚解压的文件“TDlic.dat”复制到安装目录下,即:“D:\Program Files\EMA\TimingDesigner”; 二、设置环境变量 1)“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环境变量(N); 2)在最上一栏“Administrator的用户变量”中,新建环境变量,值如下: “变量名:LM_LICENSE_FILE 变量值:D:\Program Files\EMA\TimingDesigner\TDlic.dat”确定后即可使用。

2016-01-03

Timingdesigner_92.part2

共有三部分,这是第二部分,破解方法: 安装、破解方法: 一、安装 1)解压“TimingDesigner_v9.2_win.zip”后有两个文件:“td.win32.td92.exe”和“TDlic.dat”; 2)安装“td.win32.td92.exe”到C盘或D盘,此处选择安装目录为“D:\Program Files\EMA\TimingDesigner”为例; 3)安装完毕后将刚解压的文件“TDlic.dat”复制到安装目录下,即:“D:\Program Files\EMA\TimingDesigner”; 二、设置环境变量 1)“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环境变量(N); 2)在最上一栏“Administrator的用户变量”中,新建环境变量,值如下: “变量名:LM_LICENSE_FILE 变量值:D:\Program Files\EMA\TimingDesigner\TDlic.dat”确定后即可使用。

2016-01-03

Timingdesigner_92.part1

共有三部分,这是第一部分,破解方法: 安装、破解方法: 一、安装 1)解压“TimingDesigner_v9.2_win.zip”后有两个文件:“td.win32.td92.exe”和“TDlic.dat”; 2)安装“td.win32.td92.exe”到C盘或D盘,此处选择安装目录为“D:\Program Files\EMA\TimingDesigner”为例; 3)安装完毕后将刚解压的文件“TDlic.dat”复制到安装目录下,即:“D:\Program Files\EMA\TimingDesigner”; 二、设置环境变量 1)“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环境变量(N); 2)在最上一栏“Administrator的用户变量”中,新建环境变量,值如下: “变量名:LM_LICENSE_FILE 变量值:D:\Program Files\EMA\TimingDesigner\TDlic.dat”确定后即可使用。

2016-01-03

FPGA开发全攻略(下册)

FPGA开发全攻略(下册),还有个上册,这是免费的,可以下载!

2016-01-03

FPGA开发全攻略(上册)

FPGA开发全攻略(上册),上次传的误删除了一个,导致无法解压,这次直接上传pdf

2016-01-03

FPGA开发全攻略.part3

FPGA开发全攻略,记得还有另外两个,别忘记下载,免费的!

2015-12-28

FPGA开发全攻略.part2

FPGA开发全攻略,记得下载另外两个,都是免费的!

2015-12-28

FPGA开发全攻略.part1

FPGA开发全攻略,共三个部分,下载时候记得把另外两个也下载了!免费啊!

2015-12-28

CCS6.0破解用lic文件

完全可以破解CCS6.0,CCS6_License.lic,破解方法:安装完成后即可进行激活操作,将下载的 “CCS6_License.lic”文件拷贝到C:\ti\ccsv6\ccs_base\DebugServer\license即可完成激活。已经亲测!

2015-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