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服务器专用PHP套件(PHP套件安装包、php实用工具)

【为什么要使用PHPWAMP集成环境,而不是其他集成环境呢?】 1、因为PHPWAMP解压即可使用,你甚至不需要安装VC运行库也可直接运行,而其他的集成环境都需要你额外去安装vc运行库,下载费时间,安装也费时间。 2、PHPWAMP默认集成的各个组件都是最新版本的,而且是完整版,所以更加适合在服务器上运行(其他集成环境通常用来测试的,集成的组件阉割过,体积小很多)当然PHPWAMP也很适合在本地测试,如果包括32位和64位、线程安全与非线程安全的PHP版本,共计700多个PHP版本随便你切换。 3、PHPWAMP可以同时运行各个不同版本的PHP网站,十分适合对比测试。多版本同时运行也适合在服务器上运行那些对php版本要求比较严格的PHP程序,可在服务器上同时运行不同php版本的网站程序。 4、关键这货还能一键去除域名后面的端口号,实现与Apache、Nginx、IIS等WEB服务器共存时,去掉域名后面的端口号。 5、兼容性很强,兼容XP系统、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也能完美兼容,在各windows服务器上兼容能力也很强。 6、phpwamp集成环境还能与其他任意环境共存,互不影响,端口号可视化修改,强制解除端口占用等。 7、拥有强制干掉一切环境阻碍,一键强制卸载任意php环境,瞬间轰掉阻碍(不会影响系统),简单粗暴,让你节省时间立刻完成网站配置。 8、切换PHP版本方便,还能自定义PHP版本,提供700个PHP版本随便你换,及时满足各种程序对不同版本的需求。 9、在phpMyAdmin官方网站,你可以看到phpMyAdmin的各个版本下载中都提示了不同版本所能兼容的PHP版本与数据库版本,而PHPWAMP自带的数据库管理工具phpMyAdmin经过特殊修改,能完美兼容任何PHP版本,无论你切换任意PHP版本,都能正常使用,不会像一些PHP环境那样,升级或者换个版本,phpMyAdmin就会出现问题。 10、PHPWAMP拥有自动定期重启动服务器,自动定期重启动apache、mysql等服务的功能。

2017-02-04

服务器专用完整版PHP集成环境(集成完全组件无阉割,适合服务器上使用的PHP集成环境)

服务器专用完整版PHP集成环境(集成完全组件无阉割,适合服务器上使用的PHP集成环境) 【为什么要使用PHPWAMP集成环境,而不是其他集成环境呢?】 1、因为PHPWAMP解压即可使用,你甚至不需要安装VC运行库也可直接运行,而其他的集成环境都需要你额外去安装vc运行库,下载费时间,安装也费时间。 2、PHPWAMP默认集成的各个组件都是最新版本的,而且是完整版,所以更加适合在服务器上运行(其他集成环境通常用来测试的,集成的组件阉割过,体积小很多)当然PHPWAMP也很适合在本地测试,如果包括32位和64位、线程安全与非线程安全的PHP版本,共计700多个PHP版本随便你切换。 3、PHPWAMP可以同时运行各个不同版本的PHP网站,十分适合对比测试。多版本同时运行也适合在服务器上运行那些对php版本要求比较严格的PHP程序,可在服务器上同时运行不同php版本的网站程序。 4、关键这货还能一键去除域名后面的端口号,实现与Apache、Nginx、IIS等WEB服务器共存时,去掉域名后面的端口号。 5、兼容性很强,兼容XP系统、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也能完美兼容,在各windows服务器上兼容能力也很强。 6、phpwamp集成环境还能与其他任意环境共存,互不影响,端口号可视化修改,强制解除端口占用等。 7、拥有强制干掉一切环境阻碍,一键强制卸载任意php环境,瞬间轰掉阻碍(不会影响系统),简单粗暴,让你节省时间立刻完成网站配置。 8、切换PHP版本方便,还能自定义PHP版本,提供700个PHP版本随便你换,及时满足各种程序对不同版本的需求。 9、在phpMyAdmin官方网站,你可以看到phpMyAdmin的各个版本下载中都提示了不同版本所能兼容的PHP版本与数据库版本,而PHPWAMP自带的数据库管理工具phpMyAdmin经过特殊修改,能完美兼容任何PHP版本,无论你切换任意PHP版本,都能正常使用,不会像一些PHP环境那样,升级或者换个版本,phpMyAdmin就会出现问题。 10、PHPWAMP拥有自动定期重启动服务器,自动定期重启动apache、mysql等服务的功能。

2017-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