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 Bootstrap4 网站模板

ASP.NET 网站模板,采用 Bootstrap4 框架,内含文档说明和操作步骤。

2018-06-17

基于 Kendo UI for jQuery 和 Bootstrap 4 搭建的 后台管理系统

基于 Kendo UI for jQuery 和 Bootstrap 4 搭建的 后台管理系统。

2018-06-17

嵌入式微处理器系统设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培仁老师主编,全书共13章,慢慢看吧。

2009-11-15

min宏和max宏实现详解

分析Linux的min宏和max宏,相信你一定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2009-11-15

USB描述符集锦PDF格式

USB的描述符列表,便于快速参考,PDF格式。

2009-11-15

ARM指令集chm格式

ARM指令集,chm格式,便于快速查找。

2009-11-15

See_MIPS_Run-2nd_edition-Chinese-All-20071231

See MIPS Run Linux, 2nd Edition. MIPS体系结构剖析。 屈建勤翻译。

2009-11-15

Emule Protocol Specification电驴协议规范

电驴协议规范,英文版。详细介绍了客户端如何通过TCP、UDP协议连接服务端、其他客户端。

2009-06-02

LwIP Protocol Stack English Version

English version of LwIP Protocol Stack.

2009-06-02

LwIP轻量级IP协议栈实现焦海波版

轻量级IP协议栈的实现,中文版,由焦海波翻译。

2009-06-02

C语言嵌入式系统编程

嵌入式系统中,如何采用C语言进行高效设计。

2009-06-02

Interactive TV Standards - A Guide to MHP, OCAP, and JavaTV

从市场、运营商、程序开发人员等多角度描述了MHP架构带来的优势。 该书作者维护http://www.interactivetvweb.org网站。在PC上实现的MHP,可以参看Xlet。

2009-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