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ord进行文件版本控制的宏代码(原创)

自己写的一段宏代码,可以实现将word 文件命名为:文件名_YYYY_MM_DD_V1.0.docx(word2003或2007或2010),以及保存新版本,即保存后,原文件自动移动到当前目录的历史版本文件夹(若没有,可自动新建),最新版本保存在当前文件夹内,以及接收他人转发的文件时刻根据填写对话框,保存为:文件名(来自xxx)_YYYY_MM_DD_V1.0.doc(文件名和收到日期为默认,弹出对话框时可修改)。宏代码加入后,可在word中将此三个函数设置为快捷键,本人设置的是新建ctrl+q,新版本ctrl+w,保存转发ctrl+e。 可以将代码直接粘到word宏编辑界面中保存即可。

2014-03-18

喝酒玩的游戏(789)

平时和朋友们喝酒,总玩的一个游戏,后来就写到手机上了。玩法:两个色子,一个令杯。 每个人轮流摇色子,数字为7就添酒,为8就喝一半,为9就喝完。两个数字一样,让谁喝就谁喝!

2010-02-24

TXT文本文件裁剪器

很简单的一个软件。欢迎下载使用。内附两个版本,一个安装版,一个是jar文件。

2010-02-24

smil流媒体编辑器

java写得,实现简单的smil功能,图片,视频,声频等的合成。使用方法见帮助。代码开源,欢迎修改。

2010-02-24

开发人员专用多用途记事本

多用途记事本开发人员专用多用途记事本开发人员专用多用途记事本

2009-08-27

实现java3d的即时刷新技术

实现java3d的即时刷新技术 private Geometry createGeometry() { int nx = 21 * 2 - 1; int ny = 21 * 2 - 1; Point3f coords[] = new Point3f[nx * ny]; float z; int count = 0; for (float y = -10f; y <= 10f; y += 0.5f) { for (float x = -10f; x 0), lim (sin(n) / n) --> 1 } else { double r = Math.sqrt(x * x + y * y); z = (float) (Math.sin(r) / r); } coords[count++] = new Point3f(x / 10f, y / 10f, z); } } int[] indices = new int[(nx - 1) * (ny - 1) * 4]; count = 0; for (int y = 0, endY = ny - 1; y < endY; y++) { for (int x = 0, endX = nx - 1; x < endX; x++) { int v = nx * y + x; indices[count++] = v; indices[count++] = v + 1; v += nx; indices[count++] = v + 1; indices[count++] = v; } } IndexedQuadArray iqa = new IndexedQuadArray(coords.length, IndexedQuadArray.COORDINATES, indices.length); iqa.setCoordinates(0, coords); iqa.setCoordinateIndices(0, indices); return iqa; }

2009-06-10

JAVA3d截图功能的实现

java实现截图的效果java实现截图的效果java实现截图的效果java实现截图的效果

2009-03-24

Javascript语法参考

Javascript语法参考 以前在网上下载的!chm格式,又需要就下载吧!

2009-03-11

JavaScript教程

JavaScript教程 chm的!也是以前在网上下载的,看看又需要就下载吧!

2009-03-11

Linux常用命令全集

Linux常用命令全集 网上找的(不算违规或者侵权吧,如果侵权了,给我说,我删了~~:-( ),还不错,大家来用吧!

2009-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