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peater控件的四两拨千斤

本人最近忙的一个项目中,不少页面仅提供列表显示(不涉及编辑功能)以及分页浏览功能。不用说,按照OO设计的原则,分页浏览的控件设计到一个web用户控件中,通过运行时的多态驱动共用一个上下文(即同一个document)列表数据刷新。问题是,选择那个数据绑定控件最合适呢? 在ASP.NET 1.1中,俺最爱DataList控件,在ASP.NET 2.0中,俺最爱GridView控件

2008-03-19 23:53:00 362

参考Windows经典扫雷游戏的WPF版扫雷程序

基于WPF框架综合应用了依赖属性、事件处理、图元动态添加&移除等技术的桌面端应用,既可供人放松,又可作为初中级C#开发人员练手参考。

2024-02-28

采样CPU占用率、内存占用的Winforms示例程序

提供Process类、性能计数器两种方式计算CPU占用率、内存占用,提供Dotnet桌面端应用性能监测时的参考代码。

2024-02-28

客户端回调技术简单案例

通过由易到难的例子帮助ASP.NET 2.0初学者理解客户端回调技术、泛型技术,已经其中所体现的OO思想。

2007-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