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无糖咖啡的博客

随意撩拨一下编程的欲望~

  • 博客(8)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使用技巧:删除因权限不足无法删除的文件

删除大量文件时由于缺少权限,使用命令行批量自动添加当前用户的权限。

2023-10-06 14:41:29 414

原创 Windows10 Python3.10环境下的PEframe快速安装说明

在学习恶意代码分析课程中,PE格式文件分析需要安装,按照官方网站的安装中,会发现一些问题,例如某些组建安装过程需要编译一些c语言,因此需要配置编译环境;有些Python程序代码随着Python版本的升高出现了不兼容,需要修改。本文主要记录了目前能够获得的全部最高版本的文件包,进行离线安装的完整过程。

2022-09-15 16:00:42 1424 1

原创 JDBC数据库编程学习环境搭建

Java访问MySQL数据库实验中,搭建实验环境特别是中文乱码问题,经常困扰初学者,本文介绍了采用最精简的mini-server版本的MySQL数据库环境的搭建这样一个环境,主要用于使用Java数据库编程的基本代码实验。

2022-03-03 15:01:26 1050 1

原创 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C++省赛B组】【第八题:日志统计】

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第八题:日志统计】1. 题目1.1 题目:日志统计小明维护着一个程序员论坛。现在他收集了一份"点赞"日志,日志共有N行。其中每一行的格式是:ts id表示在ts时刻编号id的帖子收到一个"赞"。现在小明想统计有哪些帖子曾经是"热帖"。如果一个帖子曾在任意一个长度为D的时间段内收到不少于K个赞,小明就认为这个帖子曾是"热帖"。具体来说,如果存在某个时刻T满足该帖在[T,T+D)[T, T+D)[T,T+D)这段时间内(注意是左闭右开区间)收到不少于K个赞,该帖就曾是"热

2022-02-15 15:45:19 1030 5

原创 使用Excel求解 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C++省赛B组】【第二题:明码】

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C++省赛B组】【第二题:明码】使用Excel求解1. 标题:明码汉字的字形存在于字库中,即便在今天,16点阵的字库也仍然使用广泛。16点阵的字库把每个汉字看成是16x16个像素信息。并把这些信息记录在字节中。一个字节可以存储8位信息,用32个字节就可以存一个汉字的字形了。把每个字节转为2进制表示,1表示墨迹,0表示底色。每行2个字节,一共16行,布局是:第1字节,第2字节第3字节,第4字节…第31字节, 第32字节这道题目是给你一段多个汉字组成的信息,每个汉字

2022-02-14 09:53:26 768

原创 简单数独的DFS求解

@TOP简单数独的DFS求解1. 问题给出9×9的标准数独,使用C语言编程完成这个数独的求解。数独数独(shù dú)是源自18世纪瑞士的一种数学游戏。是一种运用纸、笔进行演算的逻辑游戏。玩家需要根据9×9盘面上的已知数字,推理出所有剩余空格的数字,并满足每一行、每一列、每一个粗线宫(3*3)内的数字均含1-9,不重复 [1] 。数独盘面是个九宫,每一宫又分为九个小格。在这八十一格中给出一定的已知数字和解题条件,利用逻辑和推理,在其他的空格上填入1-9的数字。使1-9每个数字在每一行、每一列和每

2022-01-24 20:04:48 533

原创 简单迷宫问题

使用C语言实现的一个简单迷宫求解。其中使用了顺序栈数据结构,并且完成了完整的顺序栈功能。

2022-01-24 16:36:32 1091

原创 IIS7 FTP配置要点

IIS7 FTP配置要点郭亚锋 2020.3.271. 服务器可以选择配置传输编码格式默认是UTF-8,但是这反而可能会和Windows发生冲突,可以在FTP站点的高级设置中修改关闭UTF-8文件名保存!(问题表现为有的文件名的文件无法上传保存,但是有的可以,这类错误可以在出错提示中发现是无法保存的字符,也可以在ftp.exe连接信息看到。)2. 使用隔离用户配置模式服务器上,本地用户...

2020-03-27 18:14:56 547

PEframe for Win10 with Python 3.10 离线安装文件

Windows10 环境下的PEframe软件完整安装包。 包括需要预安装的openssh以及各类包,全部整理在一起。能够实现Python3.10这个版本下的离线安装。

2022-09-15

超大位数计算程序

超大位数计算程序清单 1. 第一个操作数文件 A1.txt 2. 第二个操作数文件 A2.txt 3. VC6老版本程序 bc.exe 4. VC2015新版本程序 BigCom.exe 5. 新版乘法批处理 cheng.bat 6. 新版除法批处理 chu.bat 7. 新版加法批处理 jia.bat 8. 新版减法批处理 jian.bat 9. 随机测试文件生成 CreateTestFiles.py 10随机测试文件生成图形版 DataCreater.exe 说明: 1. 测试数据的构造 可以使用清单中10的软件在图形化条件下构建测试文件,但是数据是固定1位或者几位的简单重复;如果需要随机的测试数据,可以使用清单9中的python脚本。使用前可以到www.python.org下载python 2.7安装一下就可以在命令行运行,然后就能自动生成指定长度的测试文件A1和A2了。 2.测试的验证 由于数据量比较大,可以分别使用程序清单4的软件和其他5~8批处理计算结果比较,用于验证计算的结果是否一致。其中清单中5~8的批处理是调用最新版2015实现;要使用清单3老版本的程序,可以按照5~8构建对应测试批处理或者直接在命令行指定参数,例如进行乘法可以使用命令 bc m。需要注意, 测试的时候C1.txt会被覆盖,需要先重命名上一次的文件。 3.关于最大计算位数当前设定的是不超过2147483648位,即计算的结果也不能超过这个位数。 4.本次新版发布是支持Win7 x64以及以后的平台,如果需要,可以编译为Linux或者MacOS平台上进行运算。 5.文件中C1.txt是使用新版程序结算乘法的结果,C2.txt是用旧版计算的结果,可以对比一下结果一致。但使用时间相差了几十秒!

2017-08-25

矩阵乘法计算

矩阵乘法计算

2017-04-25

贪食蛇游戏

空格开始,ESC暂停,方向键控制方向。 特点:代码简洁,易于理解。使用继承自Label控件。

2016-10-24

贪食蛇小游戏

使用C#开发的简单的贪食蛇小程序,特点是采用了Lable控件继承的对象编写具体代码,因此代码比较简单,易于理解。bin文件夹包含编译好的程序。按空格开始,按ESC暂停,按四个方向键控制方向。

2016-10-24

批量邮件附件下载器

开发环境:Visual Studio 2013 运行环境:Windows with .net framework 2.0 软件功能: 1.自定义设置POP3邮件服务器地址,邮件用户名密码 2.显示服务器邮件列表,可以按照ID,主题和时间字段排序 3.批量下载选择邮件中的附件,下载保存路径可自定义设置。 备注: 1.release文件夹中有已经编译的exe文件,可直接运行。 2.未能使用工作线程技术,列出邮件和批量下载时候会出现短暂软件界面卡顿,具体时间视网络带宽和下载数据量而定。

2015-09-13

IP地址网络子网划分

1。转换ip地址掩码格式。 2。给定ip地址和掩码的条件下,子网划分, 并在编辑框中输出划分地址段。 已知bug,如果子网划分过多,输出可能超出Edit空间最大数目,结果会被截断。不过一般用源码的人应该不会在意这个问题吧。自己应该很好解决!!! ([email protected])

2010-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