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ATMEGA16的定时器c语言程序设计

/* 本程序简单的示范了如何使用ATMEGA16的定时器 AVR定时器的要点介绍 T0工作于CTC模式,输出1KHz/2KHz 50%占空比的方波 T1工作于快速PWM模式兼输入捕捉 T2工作于相位修正PWM模式,输出490Hz的8bit PWM波 出于简化程序考虑,各种数据没有对外输出,学习时建议使用JTAG ICE硬件仿真器 对于定时器,AVRstudio的软件仿真是不准确的。 */

2009-06-12

基于avr 电源管理_睡眠模式的c语言设计

本程序简单的示范了如何令AVR ATMEGA16进入睡眠状态及唤醒 电源管理及睡眠模式的介绍 进入最低耗电的掉电模式 关闭各种模块 外部中断唤醒 M16掉电模式的耗电情况(看门狗关闭),时钟为内部RC 1MHz 0.9uA@Vcc=5.0V [手册的图表约为1.1uA] 0.3uA@Vcc=3.3V [手册的图表约为0.4uA] //测量的数字万用表是FLUKE 15B,分辨率0.1uA 这个程序需要MCU进入休眠状态,为实现最低功耗,JTAG接口会被关闭,只能通过LED的变化来观察程序的运行。 这个实验里面,用STK500(AVRISP) ISP下载线来烧录更方便。

2009-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